>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西里约增加2000警察 遏制世界杯期间暴力事件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网

  中国网5月4日讯 据巴西《圣保罗页报》网站5月2日报道,近日,里约热内卢公共安全局局长何塞 马里亚诺 贝尔特拉梅宣布,从下周一(5月5日)开始,将在里约各街道增加至少超过2000名警察以维护各地区的治安稳定。据公共安全局下属机构ISP(公共安全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二月和三月的犯罪率明显上升,并且凶杀案件明显增多。二月份凶杀案件增长率为23.9%,去年同期为389件而今年为482件。三月增长率为23.6%,从去年的411件增长到今年的508件。

  为了增加街道上的警力,公共安全局办公室调整了警察值勤的时刻表,将警察的调休时间减少到了8个小时,而在之前他们通常可以在家里休息至少24小时。这项新的时刻表将影响到里约48000名警察。目前,每天在里约州各地工作的警察大约有10000名。安全局局长贝尔特拉梅在5月2日下午视察里约北部地区时表示:“我们现在几乎把所有的警力都安排在街上,世界杯马上就要到了,我们当然希望这里的治安一直都能维持良好状态。这次增加警力不仅是为了世界杯安全,更重要的是这两个月犯罪率明显提升,我们需要遏制这种趋势。通过增加警力有效的维护公共安全,在世界杯来临之前打压犯罪。”

  目前街道上已经开始按照计划部署UPP(维和警察)部队。除了增加警力外,里约政府宣布了另外一项措施,将部分毒贩转移至里约以外的其它州。里约热内卢政府希望这两项措施可以减少暴力事件,降低犯罪率,更好的准备世界杯。之前,有许多观点认为巴西的暴力与犯罪将影响世界杯的举行,部分人并不看好这次世界杯。“我们会有更多的警察在街上巡逻,里约的安全一定会得到加强,这是一次意义重大的战斗。”里约热内卢州州长路易斯 费尔南多表示。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hina.com.cn/world/2014-05/04/content_32279760.htm report 878 中国网5月4日讯据巴西《圣保罗页报》网站5月2日报道,近日,里约热内卢公共安全局局长何塞马里亚诺贝尔特拉梅宣布,从下周一(5月5日)开始,将在里约各街道增加至少
(责任编辑:un65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