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岁男孩被压车下全身是血 20多名路人抬车救人

来源:综合 作者:钱江晚报

  本报讯 前天中午,温州乐清市柳市镇,一个8岁的小男孩被压在了轿车车底。20多名路人立即上前,抬车救人。不到两分钟,小男孩被救了出来。

  昨天记者得知,目前小男孩的伤势不容乐观。压住孩子的轿车司机,尚未发现有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

  事发点是前天中午温州乐清市柳市镇客运中心附近的一个公路转盘边上,转盘南侧是柳黄路路段的斑马线。

  交警部门安装的一个监控摄像头,正对事故点:

  13时16分51秒,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孩子沿着斑马线外侧,由西向东往马路对面跑去,一辆银灰色雪铁龙轿车从北朝南方向驶来,绕过转盘进入柳黄路路口;

  13时16分53秒,孩子撞上雪铁龙,雪铁龙继续向前行驶;

  13时16分55秒,雪铁龙行驶几米后停下,孩子消失在画面中,一名白衣女子冲向前来。

  的哥李师傅目击了接下来的整个过程。当时他听到有人叫“救人啦!有个孩子被压住了!”然后很多车子停了下来,车主们纷纷下车跑过去,“20多个人围在雪铁龙的一边,一起使劲,将车向上抬起。”

  又过了一分多钟,一个身材略胖的小男孩,被人从车底抱起,全身都是血。

  昨天,记者从乐清市交警部门了解到,小男孩叫小泽,是柳市镇某小学的学生,他的父母在事故点对面开店。当天,小泽到同学家玩,之后同学的妈妈(监控中的白衣女子)送他去其父母的店里,刚到柳市车站转盘,小泽就飞快跑向对面,结果发生了不幸。

  开雪铁龙的是个女车主,姓郑。她说当时自己车速很慢,听到喊声后才知道出事了,之后她也赶紧下车救人,“事情发生得很突然,我现在还没有缓过来,有些事也记不清了,但该负的责任我一定会负。”

  民警说,初步调查后尚未发现当事女司机有超速或闯红绿灯等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但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调查。

  事发后,小泽被送往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接受治疗。医生说,小泽目前生命体征还算正常,但具体手术时间,要根据其身体状况再决定。

  本报通讯员徐昌波黄丽颖

  本报驻温州记者王益敏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4-05/05/content_2643246.htm?div=-1 report 1087 本报讯前天中午,温州乐清市柳市镇,一个8岁的小男孩被压在了轿车车底。20多名路人立即上前,抬车救人。不到两分钟,小男孩被救了出来。昨天记者得知,目前小男孩的伤势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8岁男孩被压车下 20多名路人抬车救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