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7岁女子1年内被结婚3次 公务员追求未果报私仇

来源:东北新闻网

  近段时间,郑州准备结婚的女孩阳阳(化名)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她和男友前往民政部门登记结婚时,却被告知在一年时间里“三结三离”。阳阳一头雾水,她从未结过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则让阳阳和男友黄先生愤怒不已。

  【登记】

  你已经结了婚还结什么婚?

  今年2月18日,对于家住郑州的阳阳来说,是个足以让她终生难忘的日子。那一天的遭遇,对于她可谓是冰火两重天。

  当天上午,阳阳和相恋了近两年的男友,满怀幸福地来到了郑州市惠济区民政部门办理初婚登记,两人按要求填完表格后,满心欢喜地等待领取结婚证,不料却被工作人员“看怪物”似的眼神儿给蒙住了:“你这个女同志,都已经结婚了,还来领什么结婚证,搞什么?”

  “什么!阳阳你结过婚了?”男友黄先生一时间愣住了。

  “什么结婚啊,我从未结过婚啊!”阳阳一听也傻了,这都哪跟哪的事情啊,因为她心里知道,自己从未结过婚啊。

  看到两人惊讶的表情,工作人员怀疑是不是弄错了,出现了同名同姓,但一番查询之下,确定没有出现同名同姓等可能弄错的情况。随后,阳阳二人来到郑州市民政局,说明原因,调出了阳阳的婚姻记录,两人一看,当即傻眼了。

  阳阳的婚姻记录显示:2010年1月6日,当时年龄为23岁的她,与朱某大(化名)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区管理局登记结婚,时隔5天后,与朱某大离婚。同年2月26日,再次与朱某大结婚,但在当年4月,却与当时36岁的马某离婚。而该婚姻记录还显示,同年4月23日阳阳与当时58岁的朱某二(化名)登记结婚,之后又在同年12月10日,竟又与朱某大离婚。

  面对这份看似牛头不对马嘴的三次结婚、三次离婚,民政部门的工作人员也惊讶地张大了嘴巴对阳阳说:“你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

  【婚礼】

  蜜月旅游泡汤害怕“非法同居”被抓

  阳阳的男友黄先生家住河南某地一个小县城,对于结婚的事情,相恋了近两年的两人在领证之前便通知了双方父母家人。已经确定了举办婚礼的日子。

  婚礼当天,原本幸福无比的一对新人,脸上却鲜有笑容,因为他们感到无比窝心。他们不理解,结婚领证这个原本只属于他们两人的事情,为何竟成了一场噩梦?

  更为窝心的事儿还在后面。黄先生说,两人原本举行婚礼后,要外出旅游度蜜月。然而,因没领到结婚证,两人也不敢外出。

  回忆起这些,黄先生一脸的恼火,他说,一场蜜月旅游化成了泡影不说,他的名不正言不顺的“妻子”阳阳,因为被人“三结三离”,胆小的她多次在夜半梦中被惊醒。看着阳阳的状况,黄先生除了尽力安慰外,内心无比愤怒。

  【哭诉】

  说不出的痛至今不敢告诉家人

  “我现在最大的痛苦,是跟我老公的婚姻不能合法化,没法领到结婚证。而我现在最害怕的事情,是害怕爸爸妈妈,特别是公婆家人知道了这件事情。”昨日上午,东方今报记者在接到了阳阳的反映后约见了她和黄先生。

  阳阳说,至今这件事情还没敢跟公公婆婆说,“实在没法开口,老辈人的思想我们知道,这事儿传出去哪能说得清啊,谁愿意自己的儿子去娶一个一年内结了三次、离了三次婚的"乱来"的女人?”

  说起这个话题,黄先生也是同样的看法。他说,虽然没能领到结婚证,但阳阳是他心爱的妻子,他相信阳阳的人品。但为了不让家人伤心气愤,他暂时没有跟父母说起这事儿。

  “可这事儿拖着也不是办法,我和阳阳都算是大龄青年了,既然结了婚,很快就会要小孩,现在领不了证,将来孩子出生,一系列的问题就会接踵而至,一想起来就窝火,就头疼。”黄先生郁闷地说。

  追问

  有情人结婚无法领证

  始作俑者仍正常上班

  那么,一年内与根本就不认识的人“三结三离”,这事儿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阳阳说,事情发生后,让她想起了一个人。

  这个人是阳阳的高中同学,叫李某,目前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区管理局工作,曾是她的追求者,两人也相处过几天,但因为不合适,就断绝了往来。

  2011年,李某因没追到阳阳,甚至公然诽谤阳阳,后来阳阳家起诉到法院,经法院协调,李某对阳阳做出了精神等方面的赔偿,并写出了“以后不再以任何形式诽谤阳阳,如有发现由法院追究责任”的书面保证书,阳阳家考虑到自家女儿的名声,此事才算了结。

  此次的事情发生后,阳阳和黄先生将情况反映到了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区管理局,接待他们的一名胡姓女副局长,经过调查后告诉他们,事情的确是该局工作人员李某所为,而李某也对此事供认不讳。

  胡副局长称,会尽快给阳阳和黄先生一个答复,但事情发生了两个多月了,其间阳阳二人也多次找到胡副局长,要求尽快解决他们领取结婚证等问题,可至今仍然无果。无奈之下,阳阳和黄先生求助媒体,期望能早日圆他们领取结婚证的梦想。CDF

  未婚女被“三结三离”

  据郑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记录显示:

  一结2010年1月6日,23岁的阳阳与朱某大(化名)结婚;

  一离5天后,阳阳与朱某大离婚;

  二结同年2月26日,阳阳二次与朱某大结婚;

  二离同年4月,阳阳竟与36岁的马某离婚;

  三结同年4月23日,阳阳与58岁的朱某二(化名)结婚;

  三离同年12月10日,阳阳又与朱某大离婚。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society.nen.com.cn/system/2014/05/05/012208517.shtml report 2678 近段时间,郑州准备结婚的女孩阳阳(化名)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她和男友前往民政部门登记结婚时,却被告知在一年时间里“三结三离”。阳阳一头雾水,她从未结过婚,这究竟是
(责任编辑:徐健) 原标题:27岁女子1年内被结婚3次 公务员追求未果报私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