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娶”男婚礼引轰动 男子穿婚纱嫁女方(图)

来源:郑州晚报
"新娘"捧花,"新郎"乐开花 
热吻 
 晒幸福

  他们为什么这么做?

  连日来,在滑县王庄镇堤南村,一场奇特的婚礼成为乡邻们热议不止的话题,男女老少谈论起来都是津津乐道,笑靥如花。

  这是因为,他们熟悉的女孩“娶”了个浙江男。 郑州晚报记者 石闯 通讯员 张波 赵瑞芳 文/图

  奇特婚礼在小村里引起轰动

  5月1日上午,在宁静的滑县王庄镇堤南村,这一天有些不同。

  早晨8点,在滑县新区的家里,来自浙江省金华市31岁的岳先生穿起了婚纱,描眉化妆,翘首以盼来自滑县的28岁“新郎”马小姐的迎亲车队。

  稍后,车队陆续赶到,从滑县新区的新家到王庄镇堤南村,有10多公里,一路上车队所到之处,喜气洋洋。

  新人出场、父母发言、夫妻对拜……神圣而庄严的仪式上,除了堤南村外,临近的沙店村、申寨村等四五百名乡亲们闻讯前来,共同见证这对新人的婚礼。

  “此时此刻,你们结为恩爱夫妻。从今以后都要心心相印,白头偕老。”在司仪的煽情讲话中,“新郎”马小姐与“新娘”岳先生互换戒指。

  从迎娶、典礼到宴请,女孩迎娶男孩的婚礼流程尽管只用了6个小时,但在临近的乡村乃至滑县却引发了持续多天的轰动,“都是男孩迎娶女孩,这次倒是稀罕,还从来没见过,这妞儿婚后肯定不会吃亏。”

  女“娶”男,为啥呢?

  “新郎”马小姐是土生土长的王庄镇堤南村人,上有哥哥、姐姐,她是家中的“乖乖女”,从小娇生惯养,父母都是年近六旬的农民。

  五六年前,马小姐去了浙江金华做牙医。两年多前,马小姐与在金华做数控模具销售的岳先生相识后双双坠入爱河,决定今年五一步入婚姻殿堂。

  小马的父母又是欢喜又是舍不得:“闺女终于成家了,一想起来她要远嫁千里之遥的浙江,也不知将来过得怎么样?”

  小马了解到父母的心思后,为了给他们安慰,也考虑到路途遥远,亲朋好友都去浙江参加婚礼不太方便,灵机一动,“女娶男,女方占主动,很强势,父母该不会再多想了!”

  于是,她与岳先生商议先在滑县办一场婚礼,要求岳先生穿婚纱“女娶男”,这个想法,得到了岳先生的热烈响应,双方的父母也尊重他们的决定。

  “这是我们的第一场婚礼,过些天在浙江金华还要办第二场婚礼,到时候新郎和新娘会颠倒一下。”马小姐说罢,“格格”笑了起来。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4-05/05/content_566199.htm report 2421 "新娘"捧花,"新郎"乐开花 热吻  晒幸福他们为什么这么做?连日来,在滑县王庄镇堤南村,一场奇特的婚礼成为乡邻们热议不止的话题,
(责任编辑:郝龙) 原标题:女“娶”男婚礼引轰动 男子穿婚纱嫁女方(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