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岁月杀猪刀!6旬女神当街乞讨

来源:搜狐网
 

  各位槽友好久不见,小诺这厢有礼了!

 

  一整上午都在闹心,就因为大辉手贱在聊天群里发了个"哈哈哈哈今哈哈哈天哈哈哈周哈哈哈一哈哈哈"。一时间人人磨刀霍霍向大辉。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六连杀!

 

  编辑部就是这么个"丧心病狂"的地儿。早会的时候,老沙带着一副"你没救了"的表情说:"小诺啊,你可长点儿心冒个泡吧,代购的茶叶蛋都孵出小鸡了,婷婷和小美都爆照了,小辉辉都会打酱油了,我秋裤都脱了,啊,不对,又穿上了……"

 

  大辉:"我哪儿小了!沙哥你这样子卖萌,符合你的年纪么?"

  老沙:"佛祖还卖萌呢!人都多大年纪了。"
大辉:"佛祖是想说,空气越来越差了,我想用二指禅堵住鼻孔,鼻不闻为净。"
老沙:"……"

 

  佛祖大智慧,发明了比枇杷膏护肺、天竺葵吸尘、香烟滤嘴插鼻孔、Bra当口罩等等"绝技"更简单粗暴的防霾方法。

 

  现代人怎能输给几千年前的佛祖,高科技治霾才能彰显身份。[治霾"水炮"亮相兰州引民众围观] 在兰州东方红广场,两台军绿色炮筒式的机器引得民众围观。安装该设备的公司称这种治理雾霾的高射远程风送式喷雾机,可将自来水雾化并喷出600米远的水雾,对雾霾、粉尘比较大的施工场地都有除尘及降温的作用。

 

  打炮就能治霾,简直碉炸天,屌丝逆袭指日可待!这俩小绿炮在雾霾面前显然直不起腰板,不过这也许是刚经历了水危机的兰州大胆尝试"以毒攻霾"呢。

 

  看看兰州苯超标,以信立人多重要。[国家信用体系将建立 公民将有信用代码] 国家层面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已上报国务院,近期将发布。根据规划,以政务、商务、社会、司法等四大领域为主体的信用体系建设方案实现了社会信用的全面覆盖;2017年,将建成集合金融、工商登记、税收缴纳、社保缴费、交通违章等信用信息的统一平台,实现资源共享。

 

  严重提议公务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拥护此项政策!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别到时候某些人还是唱着《小龙人》"我有一个小秘密,小秘密,小秘密",而建立的信用档案都是无害老百姓的。

  一唱起《小龙人》,就想起小时候的美少女贴纸,奥特曼碟片,那时候没有复杂的情感纠葛,菊花是高傲开放的,同志还是个平平淡淡的词……

 

  现在的小孩比咱"幸福"多了么?[7岁男童买"傻逼证"赠爷爷 手持色狼证自称色狼] "泡妞证"、"人妖证"、"色狼证"、"发春证"、"流氓证"、"黑社会证"这些重口味的证件卡片在部分小学生中很是流行。日前,市民曹大爷就被小学一年级的孙子颁发了"傻逼证",面对如此"殊荣",曹大爷觉得既气愤又无语。

 

  继承中国特色"证文化"从娃娃抓起,商贩的"热心"日月可鉴,天打雷劈!只是这品味还有待提高……这证可别像美剧一样给禁了,还想买俩流氓证送给大辉和老沙呢。

 

  美剧刚被禁那会儿,加菲大师嚣张地在朋友圈发状态,"生活大爆炸被禁了,屌丝男士也被禁了,以后我可以光明正大地说我也是看过很多部禁片的人了!"就冲这气魄,向段子手大师致敬!

 

  段子手的风头越来越劲,圈子也越来越难混咯。[白宫记者晚宴奥巴马变段子手 拿政绩自嘲]在一年一度的白宫记者协会晚宴上,奥巴马发表讲话,频频拿自己、共和党人和媒体"开涮",展现幽默一面。对于失败的在线医保网站,奥巴马也极尽自嘲之能事。他表示,医保网站的进展,已经可以媲美本年度最卖座的电影之一,《冰雪奇缘》("Frozen",英文意为"冻结")。

 

  奥巴马自黑无下限,这是在给离任后找出路么?要是脱口秀觉得您这肤色不上镜的话就来中国写段子吧,这可比在美国当总统受欢迎多了,人生又能到达一次高潮。

 

  ==跟我走吧,现在就出发==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在看五一七天乐,你在骂五一三天堵。同样没有出门的槽友,咱一起逛婷婷的家乡晋城吧。晋城,古称泽州,别称凤台、丹川、泽州府,是华夏文明的发祥地之一,也是山西的南大门之一。借着《舌尖Ⅱ》的热度,婷婷首先力推晋城的刀削面、卤面、炒凉粉儿、蒸槐花和卷白馍。

 

  晋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传说中的女娲氏、神农氏、九黎部落首领蚩尤及尧、舜、禹等都有迹可循。四大名胜"珏山吐月"、"白马拖缰"、"松林积雪"、"孔子回车"等历史古迹和古老传说也在这里辉煌。

 

  ==旅行归来,吐槽继续==

  小诺妹子"伤愈复出"小试刀,老沙接力下半场。

 

  不好意思,上来先说个让人很痛心的事。[大二女生遭同学投毒] 有媒体报道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一名大二女生水杯中遭同学投毒。校方昨日向媒体回应:事件无关奖学金,两人因琐事争吵。

 

  所幸那位女生喝下的只是消毒液,经过救治,目前身体各项指标已经恢复正常。

  为奖学金也罢,为男朋友也罢,同样都是女人,前世无数次擦身而过,估计衣服都擦得冒火了才换来今生的相聚,何苦相互为难呢?

 

  20年前的清华投毒案,投毒者虽未落网,但她今生却注定要活在另一张无形的网中,不得解脱……

  一年前的复旦投毒案,林森浩一审被判处死刑,目前案件正进入二审程序,就算法律免他一死,他也逃不过岁月的终审,将来在九泉之下,又有何脸面去见昔日室友黄洋?

 

  还记得去年4月雅安地震中,勇救6台笔记本和一位乌龟君的中国好室友吗?还记得用木棍抬回10份外卖,为在宿舍里鏖战网游、观摩大片、切磋牌技的弟兄们补充能量的江西农大"带饭哥"吗?

 

  如果感动一次不够,就再感动一次,直到投毒者的铁石心肠熔化为止。

  敞开心胸,去迎接所有人的拥抱,这个感觉不是很好吗?

 

  除了呼唤中国好室友,我们还呼唤中国好奶粉。吃洋奶粉实在伤不起啊![洋奶粉进口渠道调查:进口价七十多零售三四百] 关税加上层层经销商"扒皮",到最后被幼儿吃到口中时,一口就要顶好几口了……

  进口奶粉吃不起,国产奶粉不敢吃,这么对待我们的孩子,好像他们不是祖国的明天、民族的未来似的……

 

  都说从下水道可以看出一座城市的良心,那么,从婴幼儿奶粉可以看出什么,各位就自己看吧。[广东奶业协会会长:目前内地奶粉质量史上最好] "史上最好"离消费者放心买单,还隔着三头贱鹿的距离。被糟蹋了的信任,不是几句空口白话就能轻易重建的。

 

  老沙不懂食品工业,但好奶出在牛身上,这个道理应该不会错。所以看到这样的消息,心里就不免嘀咕:如果鱼长在树上,这么做就对了。

 

  在乳制品生产技术已经相当成熟的今天,还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这种精神着实令人敬佩。希望他们顺便再研究研究,怎么让牛吃到好草、长得更健康,怎么把好质量关,不让三头贱鹿再来捣乱……

 

  除了放心奶,放心的建筑队也一样难得……[广东茂名在建石拱桥坍塌 已有11人遇难] 据官方通报称,该石拱桥属当地村委会自行建设。而在当地村民眼中,未经报建发起修桥的村委会副主任成某(已在事故中丧生)是有口皆碑的好人,这次是好心办了坏事,还搭上了自己的生命……

 

  工程质量要命,食品质量要命,人品质量也要命……如果说在江湖杀手排行榜上,"质量问题"排第二,估计只有岁月这把杀猪刀可以排第一。

 

  当年,她是聚光灯下的焦点,一笑倾城的女神……[美人迟暮:60岁《花花公子》女郎乞讨] 据英媒披露,这位前《花花公子》模特名叫克里斯塔-麦肯纳,在上世纪70年代红极一时,如今落魄到只能街头乞讨,靠展示柔术换口饭吃。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趁自己有青春有脸蛋有身材的时候,不找个豪门公子嫁了,现在知道利害了吧……就算豪门公子只看不上,当年手里宽裕时多买几套房产也好啊!

  或许,她当年也出手了,只是不幸赶上了次贷危机……

 

  连娱乐圈的红人都混得这么惨,看来这不是空穴来风。[朝鲜:美国是"人间地狱" 民众在饥饿中挣扎] 比方说,美国2013年房价比2012年上涨11.5%,更多人无家可归;目前美国每周有30万人登记失业,而奥巴马本人每天穷奢极欲;美国政府以国家安全为借口,监视公民和外国人的一举一动……

 

  现在明白了,"裸官"们之所以忍心让妻儿离开自己远渡重洋,原来是要拯救"人间地狱"中的民众!多么伟大的国际主义精神!

 

  为你们献上一首诗,名叫《爸爸去哪儿了》(作者:石家庄赞皇县农民工郑国江)

爸爸去哪儿了?
我找不到爸爸打工的方向。
爸爸去哪儿了,
羡慕城里的孩子能和爸爸欢聚一堂。
爸爸去哪儿了?
他在都市中添砖加瓦忙碌他乡。
爸爸去哪儿了?
盼望你能早点回来,
给予我信心和希望!

 

  【小诺坐船头 槽友墙上走】

  

  

 

  你有考虑鞋带的感受么!!!

 

  有老子天下第一的霸气,何必在乎身高!

 

  韩少向世界证明,钱和才是男人的美图秀秀。

 

  海天盛筵不是结束了么……别这样,大辉还要攒人品娶媳妇的。

 

  社会这个大熔炉欢迎你,化为碳还是炼成钢,就看你拼不拼得了爹了……

  【欢乐时光 不贱不散】
"我干了,你随意!"挂在阳台晾晒的T恤对外套说。(@维克多刺猬)

 

  一哥们很抠,有一次他请我们吃饭,非得九菜一汤,搞得大家都以为太阳从西边出来了,直到他端出一盆韭菜和一个蛋花汤,我们才知道错怪他了。

 

  早上打车上班,快到公司时堵车了,师傅突然转过头问我:"你有病吗?"我吓了一跳:"没病啊,怎么了?""没病走两步!"师傅指着不远处的公司大厦说。

 

  昨晚出去吃饭,看到一个天仙般的美女走过,忍不住一直盯着看,直到脖子转不动了为止。刚回过头,看见沙嫂冷冷地瞅着我……突然灵机一动:"看见刚才那女的没?我看她那么久, 愣是没找到比你强的地方。"

 

  以前老爸非常招女人喜欢,总是有女人隔三差五给他打电话!惹得我家天天吵架,鸡犬不宁,我也天天挨打!自打我毕业以后,我家里总算清静了,爸妈也不吵架了!班主任也不给我爸打电话了!

 

  【心灵胡辣汤】

  在如今这个金钱至上,干爹如云,好人倒霉,坏人嚣张,用不了谷歌,上不去推特,看不了美剧,扶不起老太的时代,让我说:青年们,青年节快乐。我实在不好意思开口,如果非要送祝福的话,就说一句:你们习惯就好了。(@琢磨先生)

 

  【今日话题】

  夏天属于长腿和啤酒,说说你们那里的划拳口诀吧。小诺先来:哥俩好啊!

 

  五月是属于表白的时节,你想好怎么对TA说了吗?

  老沙给你支一招(也是从别人那里学来的):我想和你发生一切可能的关系。

 

  (本期编辑:老沙、小诺)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众槽友及编辑聊天互动。

  【声明:神吐槽是搜狐原创栏目,分享转载请注明稿件来自搜狐。如未经授权将本栏目内容、LOGO等用于商业目的,后果很严重!】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505/n399153450.shtml report 25005  各位槽友好久不见,小诺这厢有礼了! 一整上午都在闹心,就因为大辉手贱在聊天群里发了个"哈哈哈哈今哈哈哈天哈哈哈周哈哈哈一哈哈哈"。一时间人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