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骗子谎称绑架孩子恐吓撕票 勒索大马华人女教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许氏夫妇背对镜头者向欧阳捍华左及唐竟发叙述事件发生过程。马来西亚《南洋商报》
许氏夫妇背对镜头者向欧阳捍华左及唐竟发叙述事件发生过程。马来西亚《南洋商报》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假绑票电话勒索诈骗案又多一案例。疑为中国籍骗子致电女教师索5万令吉赎金救孩子,否则撕票,所幸女教师谨慎行事,事先拨电孩子求证没上当。

  育有两名儿女的事主许太太(38岁,居住在史里肯邦安)3日上午在史里肯邦安区州议员欧阳捍华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揭露此事,并呼吁家长能日后多加小心。

  “儿子”哭叫喊痛许太太叙述,她是在4月21日中午12时50分接获一通很长电话号码的来电,听到一把像其儿子的哭叫声,并连连喊痛。之后一名带有中国腔调的男子只说兄弟杀了人需钱逃命,向我要5万令吉赎金,若1小时给不出就马上撕票。

  “我不断要求他证明是否我儿子,但对方说若再不给钱,就会砍下儿子手指。”她尝试要求降低赎金,同时她也想到可能是骗局,在挂断电话后,立即致电因病休息在家的儿子,证实为骗局。

  “我也打电话给沙登新村华小二校校长,要求查看女儿是否在校内,校长不久后回电强调女儿在校内,并透露校方曾收到很多类似个案”。

  为策安全,许太太也在当天下午4时14分,前往史里肯邦安警局报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4/05-05/6132653.shtml report 994 许氏夫妇背对镜头者向欧阳捍华左及唐竟发叙述事件发生过程。马来西亚《南洋商报》中新网5月5日电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假绑票电话勒索诈骗案又多一案例。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骗子谎称绑架孩子恐吓撕票 勒索大马华人女教师(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