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小学生被老师批评后出走 已失踪13天(图)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阔 韩震震
失踪的小学生小伟,其父亲希望能有人看到孩子,儿子能平安回家
失踪的小学生小伟,其父亲希望能有人看到孩子,儿子能平安回家

  人民网合肥5月5日电 5月5日,是安徽泾县六年级学生小伟(化名)失踪的第13天。

  4月22日中午,小伟负气冲出学校后消失无踪,家人、学校和当地政府四处寻找,仍音讯全无。

  虽然最后的目击者称,小伟含泪冲上了河埂,可能投河自杀。但打捞无果,小伟父亲程先生仍希望会有“奇迹发生”,希望儿子能平安回家。

  家长:孩子被老师骂“去死”

  小伟今年13岁,是安徽泾县百园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

  当地的报道显示,在近日举办的“泾县首届少儿才艺大赛”中,小伟还荣获“声乐类”儿童组唯一一个一等奖。对此,百园小学许校长表示“很意外、很高兴”。

  “我儿子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奖项也是名列前茅。”提起儿子,程先生仍忍不住抽泣。

  然而,这么一个才艺双馨的好孩子,为何会冲出校门,消失至今呢?

  据程先生回忆,4月22日12点18分,他接到学校老师的电话,说小伟出事了。 “中午放学后,他跟女同学吵了两句,关键是老师骂了他,叫他去死,激怒了我儿子。”程先生说,赶到学校后,他了解到骂儿子的老师姓马。

  后来,小伟骑着电瓶车冲出校门,等老师骑自行车追到马路上时,只看到电瓶车倒在路边,钥匙都没有拔。

  “我赶到现场,有一个目击者,我问小孩到哪去了,他说小孩到河边上去了。”程先生又问小孩当时什么表情,目击者说是含着眼泪在哭,不要命地往上冲。

  “就这一二十分钟的时间,小孩就没有了。”程先生伤心地说。

  学校:孩子性格跟别人不一样

  然而对于程先生“老师骂孩子”的讲法,百园中心小学许校长并不认同。

  在接受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采访时,许校长介绍,当天11点20分学校放学后,小伟跟班里女同学吵架,后来一个学生下楼找来了马老师。

  “马老师当天不值班,但我们实行‘首遇负责制’,他就过来处理了。”许校长说,小男孩和小女孩吵架,老师批评了小男孩,“反正没有打他,也没有骂他。”

  没有打骂,小伟为什么生气地冲出校门?对此,许校长分析称,“我觉得这个事情和小孩子性格有关系。”

  许校长说,小伟是单亲家庭,跟其他小孩性格不一样,“不能受委屈。”

  而在采访中,泾县教育体育局也向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提到了小伟因“单亲家庭”造成的特殊心理、性格问题。

  “现在的教育,学校是一方面,也靠家庭,也靠社会,三位一体的。”许校长说。

  寻找:家人期盼发生奇迹

  现在,小伟到底在哪?

  5月4日,记者从泾县教育体育局了解到,虽然怀疑小伟是投河自杀,但还没找到人,这个案子也没有定性。

  随后,泾县向人民网安徽频道通报了小伟失踪的情况,称事发后,泾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事,召开了公安、教体、泾川镇及学校所在地村两委等各部门的统筹协调会,成立五个工作组,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寻找,积极组织打捞,同时对事件展开调查。

  据了解,事发后,当地先后有四条打捞船只昼夜沿河打捞,并组织人员在运河两岸参与搜寻,同时联系大唐水电站、陈村灌区等水利部门分别采取降低水位、开闸梳理等举措协助搜寻。与此同时,还通过媒体刊发寻人启事等措施进行寻找。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

  没有看到孩子的踪影,程先生有些失落,但同时也抱有一丝希望。他说虽然孩子最后是往河埂上跑,但他仍希望能有奇迹发生,儿子最终能够平安回来。

  各位网友,如果您发现了小伟的踪影,请及时与本网联系,电话:18955110000。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n.people.com.cn/n/2014/0505/c340887-21137887.html report 2060 失踪的小学生小伟,其父亲希望能有人看到孩子,儿子能平安回家人民网合肥5月5日电5月5日,是安徽泾县六年级学生小伟(化名)失踪的第13天。4月22日中午,小伟负气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安徽泾县一小学生被老师批评后冲出校门 已失踪13天(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