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柏乡回应环保官员互殴 排污企业被立案查处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邢台5月5日电(张鹏翔 李铁锤)针对河北省柏乡县环保局两名执法人员在执法中互殴一事,柏乡县委宣传部5日晚间向媒体通报称,经柏乡县纪委调查决定,撤销郭征华、吴会波环保局监察大队中队长职务、撤销陈玉申环保局监察大队大队长职务,三人调离执法岗位。同时给予郭征华党内警告处分,并提请柏乡县委免去主管局领导刘建芳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同时,县纪委责成环保部门开展纪律整顿,并对该企业环境违法问题立案查处。

  5月4日,有媒体报道称,4月14日柏乡县环保局对君和化工有限公司的一次执法检查中,柏乡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长陈玉申和该队一中队长郭征华发生口角,继而在企业门口开始打斗。发生此事后,经柏乡县纪委进一步调查发现:参与执法的两名中队长吴会波、郭征华存在酒后执法,违反工作纪律。调查还发现,君和化工有限公司存在未经环保部门许可,擅自开工生产,企业内有污水渗坑,未做到无害化处理等问题。

  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广大网民及公众关注,二人发生内斗是否跟受检企业有利益牵连引起公众猜想。众多网民纷纷发帖表示对两官员的行为表示不理解。网民“邢台哑巴”发帖称,两人的打斗是为了国家利益还是个人利益?内部执法人员产生互斗,这当中有没有权钱交易,希望纪委一查到底。

  就此事,柏乡县委宣传部5日晚间向媒体通报称,4月14日下午,有媒体向柏乡县环保局举报称,该县君和化工有限公司有外排黑烟现象,接报后,大队长陈玉申通知分管该企业的中队长吴会波到企业了解情况。因吴会波与郭征华午后饮酒后在一起,郭征华要求一同前往到企业,途中与郭征华与大队长陈玉申言语不和,在企业门口两人发生肢体冲突。事件发生后,柏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县纪委展开调查。

  经查,未发现证据表明企业跟执法对象之间有利益牵连。但中队长郭征华、吴会波酒后执法,严重违反工作纪律。根据相关规定,经柏乡县纪委常委会、柏乡县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做出上述决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4/05-05/6135442.shtml report 941 中新网邢台5月5日电(张鹏翔李铁锤)针对河北省柏乡县环保局两名执法人员在执法中互殴一事,柏乡县委宣传部5日晚间向媒体通报称,经柏乡县纪委调查决定,撤销郭征华、吴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河北柏乡回应环保官员互殴 排污企业被立案查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