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范冰冰居首 刘德华第二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台湾网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范冰冰居首,刘德华第二周杰伦第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5日消息 《福布斯》杂志4日公布“2014年中国名人榜”,这项涵盖大陆和港澳台三地娱乐、体育、文化和传媒业的调查结果显示,大陆影星范冰冰蝉联榜首,港星刘德华居次,台湾影歌双栖巨星周杰伦排名第三。此外,排名第4名至第10名的依次是黄晓明、章子怡、杨幂、林志玲、李娜、吴奇隆、成龙。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是以收入和曝光率为基础,量化个人影响力。收入包括影视作品、广告代言、体育比赛、书籍出版等文化娱乐产业活动中的税前收入;曝光率则由网络搜索、报纸、杂志和电视等组成。调查期间是2013年3月1日至2014年2月28日。

  此次入榜中国名人榜,大部分来自娱乐界。榜首是刚重返电视荧幕、主演《武则天》的范冰冰。《福布斯》给的评语是:“人红是非多,代言也多”。

  此次名人榜,也展现台湾在大中华娱乐圈的实力,“百大”中共有19位台湾名人上榜。其中,前20名更占了8席,包括周杰伦(排名第3)、林志玲(7)、吴奇隆(9)、五月天(12)、罗志祥(13)、王力宏(14)、林志颖(18)、蔡依林(20)。

  在收入部分,周杰伦更以1.56亿元人民币(下同),在名人榜中高居收入冠军;其次是李娜,年收入1.42亿元;摇滚天团五月天第三,年收入1.34亿元;范冰冰第四,为1.22亿元。

  入榜的运动员仅3人,排名最前面的是从澳网拿到第二个大满贯冠军的大陆网球选手李娜,在榜上排第8。进榜的作家也仅3人,排名最前的是跨足电影的《小时代》导演郭敬明,排名第27。

  调查还显示,2014年100位上榜名人的总收入为34.3亿元,连续两年下降,与2013年相比下降10.3%;上榜门槛是1030万元,则是5年来首次下降,退回两年前的水平。

  对此,《福布斯》认为,这并不代表娱乐业明星收入的下降,反之,近年来电影电视剧片酬、歌手演唱会和综艺节目收入一直在上升,而是大众和媒体关注的名人开始向新生代倾斜。(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taiwan.cn/xwzx/bwkx/201405/t20140505_6112446.htm report 2755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范冰冰居首,刘德华第二周杰伦第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中国台湾网5月5日消息《福布斯》杂志4日公布“2014年中国名人榜”,这项涵盖大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