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留学生驾法拉利殒命洛杉矶 涉嫌酒驾

来源:现代快报
车祸现场,法拉利被撞成一堆废铁
车祸现场,法拉利被撞成一堆废铁

  据《洛杉矶时报》等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州洛杉矶市附近著名的华人社区、有“小台北”之称的蒙特利公园5月3日凌晨发生严重车祸—21岁的中国留学生段夫(Fu Duan,音译)驾驶一辆刚买几天、售价至少23万美元的白色法拉利跑车在街上飞驰时,被另一辆灰色现代轿车拦腰撞上。

  可怕的是,法拉利跑车当场被撞成了废铁,而车主段夫当场身亡,车中的另一名中国留学生赵世豪(音译)和肇事车主则身受重伤。这一事故发生后,整个洛杉矶华人界嘘唏不已。

  凌晨的惨烈车祸

  法拉利被现代车撞成废铁

  两车上3人,1死2重伤

  据报道,这一车祸事故发生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市附近著名的华人社区蒙特利公园,车祸中遇难的是现年21岁的中国留学生段夫(音译),5月3日凌晨2点多,段夫开着一辆高级白色法拉利跑车在蒙特利公园的街道上疾驰,当时车上还有另一名中国留学生、段夫的好友赵世豪(音译)。

  凌晨2点10分左右,当段夫驾驶的法拉利跑车行驶到蒙特利公园加维大道和纽大道交叉处的十字路口时,突然从侧面冲来一辆灰色现代轿车,两辆车狠狠地撞到了一起。撞击力如此之大,眨眼间,被拦腰撞上的法拉利跑车就变成了一堆废铁!据蒙特利公园警员布兰特·阿齐贝尔德透露:“事发时白色法拉利正在纽大道向南方向行驶,灰色现代车则在加维大道上向西方向行驶,在路口位置,灰色现代车头直撞法拉利,造成法拉利向右后摆尾,旋转不止。”

  随后,巡逻警员和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遗憾的是,法拉利跑车车主段夫当场被宣告死亡,而段夫的好友赵世豪和现代车主—28岁的西班牙裔男子奥马尔·普雷辛西亚则因重度受伤被送医抢救,情况危急。3日晚,洛杉矶县南加州大学医疗中心发言人罗莎·萨卡透露:“事故的两名伤者伤情仍然危重。”

  在这起撞车事故中,法拉利跑车和现代轿车均严重受损。根据车祸现场拍摄照片显示,法拉利跑车前半部几乎全毁,连驾驶座车门、左前轮都被撞飞,而现代轿车左半边也面目全非,但受损情况看起来比法拉利跑车好一点。据悉,在车祸发生后的10多个小时里,警方一直在对现场进行检测清理、搜集证据等工作。直到3日下午2点多,两辆被撞毁的汽车才终于被警方移走。

  法拉利是刚买的

  事发前几天,居民常看到他开车飞驰

  据友人透露,段夫生前家住洛杉矶市附近的天普市,是加州帕沙迪纳市立学院的一名学生。据透露,段夫所驾驶的法拉利跑车是家人刚刚为他购买的新车。据介绍,这款法拉利跑车的美国市场价约为23万美元(大约140万元人民币)起,由于牌照还没办好,事故发生时车身上还贴有经销商的贴纸。没想到,跑车刚买没几天,段夫就不幸车毁人亡。

  住在附近的民众也证实,他们在车祸前几天,经常看到这辆白色法拉利在周边飞驰。44岁的居民埃莉卡·欧尔森女士表示,她上周曾3次看见这辆跑车高速行驶:“它轰隆隆作响(指引擎声),以时速70英里(约112.65公里)在新街呼啸而过,快到我看不清楚是谁在开。我为遇难者祈祷。”另一居民里·米克卢尔女士则说:“我第一次看到这车是5月2日的下午,当时它在马路上飞驰,我以前从没有见过它。”

  最初的调查结果

  肇事车主涉嫌酒驾,当地华人唏嘘不已

  据警方初步判断,这一车祸事故与肇事的现代车的司机奥马尔酒驾有关,但两车当时的车速仍待调查。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透露,法医将在下周进行尸检,对死因和死者体内是否含有酒精等物质进行检测。这一事故发生后,整个洛杉矶华人界唏嘘不已。尽管警方调查发现是现代轿车驾车人涉嫌酒驾,但是也有人认为,父母是造成这场悲剧的“凶手”之一—小孩子有了这么好的车,怎么可能不开出来炫耀呢?一名接受采访的华人表示:“孩子的家长负有主要责任,不应该给小孩子买这么贵的车,更何况还是跑车—这么贵的跑车如果不用来飙车就无法体现它的价值了。”综合消息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5/06/content_337732.htm report 3656 车祸现场,法拉利被撞成一堆废铁据《洛杉矶时报》等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州洛杉矶市附近著名的华人社区、有“小台北”之称的蒙特利公园5月3日凌晨发生严重车祸—21岁的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