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年级女生上课跷二郎腿 遭班主任拿笔戳双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肖桂来 李卓恒
 佳佳大腿上有明显的戳伤痕迹。


  本报讯 (记者肖桂来 实习生李卓恒)家住广州番禺区的邓小姐遇到一件烦心事,7岁的女儿佳佳(化名)在学校里遭老师严厉体罚,并在佳佳大腿处留下7道淤痕。近日,邓小姐到校讨说法,被质疑的老师对事情供认不讳,校方也表示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老师爽快承认“戳大腿”

  邓小姐夫妇一家来自湖南郴州,来广州已十多年了。7岁女儿佳佳现在番禺石壁小学读一年级。没想到5月4日,女儿在家却显得闷闷不乐。邓小姐询问,佳佳才表示,当日下午4时上课时,他们一年三班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区老师用一支圆珠笔盖戳了她的大腿。“每一下都好痛。”

  昨日,记者看到佳佳大腿上的暗红色淤痕依然清晰可见,其左右大腿上都有笔盖状的圆形淤伤以及长条状的划痕,一共有七道。佳佳说,区老师拿笔戳她,可能因为自己在上课时跷“二郎腿”,老师才体罚。当天下午5时,邓小姐就来到学校讨说法,校方是由钟姓校长接待。邓小姐未能见到区老师,但在电话中,区老师对于“戳大腿”的行为却爽快地承认了。“是我弄伤的,你们带孩子去医院验伤,我会赔偿医药费。”邓小姐复述了区老师的话。

  邓小姐表示,通电话时钟校长就在旁边,他表示区老师即将退休,教完这学期后便会离职。但他没提对事件的后续处理以及对区老师的处分。

  非首次被欺无奈哑忍?

  被问到以前是否被打时,佳佳摇头,但指以前常常被骂。“她(区老师)经常骂学生”,邓小姐补充,“有很多家长都说孩子被骂过。”

  佳佳还一直被区老师以“冷暴力”对待。区老师曾几次不批改佳佳的作业,其理由是佳佳的字体不工整,甚至有一次把佳佳的作业本撕碎。最严重的一次是在第二次单元考试上,区老师连佳佳的考试试卷都拒绝批改。

  此外,邓小姐说区老师经常对佳佳使用语言暴力。“佳佳说区老师曾经说她已经很棒,完全不用学习。”区老师也曾对她说过“你女儿很聪明,我教不了她”之类的话。她表示,她认识不少家长也有到学校投诉过这位老师。

  校方:仍在调查

  “对于事件的来龙去脉,我们会调查清楚的。”昨日,小学的钟校长只说区老师承认了事实,但是对于“事实”的定义,钟校长不愿详谈。

  此外,钟校长还否认过去有家长投诉过区老师。其表示,对事件的经过、处理、赔偿仍需进一步调查,在调查完结前亦不会透露更多。

  对此,邓小姐表示,她希望校方给她一个说法。希望在事情结束后可以让佳佳转班或转学,以免再受不公平的对待。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5/06/content_2617685.htm report 1665  佳佳大腿上有明显的戳伤痕迹。本报讯(记者肖桂来实习生李卓恒)家住广州番禺区的邓小姐遇到一件烦心事,7岁的女儿佳佳(化名)在学校里遭老师严厉体罚,并在
(责任编辑:徐健) 原标题:女孩爱跷二郎腿 老师用笔戳大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