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称可买拆迁安置房 20市民贪便宜被骗140万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张茜 记者 钱鸣) 一男子利用曾经做过房产中介的便利,对外吹嘘能买到便宜的“拆迁安置房”。先后有近二十人向他交了140余万的预购房款。可左等右等,要买的房子都不见影子,大家这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

  近二十人报案买安置房被同一人骗

  今年3月初,市民朱某拿着一张房票转让协议来到浦口公安分局泰山新村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因为买房被人利用假合同骗了40万元。

  朱某称,他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个叫杨某的男子,他是一家房产中介公司的员工。杨某对外称自己手中有很多拆迁安置房的房源房票可以转让,而且价格十分便宜。买房人只需先交5万-10万元定金,就能在2014年初拿到房。

  朱某信以为真,认为能赚大钱,于是先后共交给对方40万元,并且还和杨某喊来的村民签下了拆迁安置房的买卖协议,买下了9套还在建的拆迁安置房的房票。可是,眼看着到了交房的时间了,却仍然见不到安置房的影子。接下来的几天,陆陆续续有十多个人因为同样一件事来到泰山新村派出所报案。民警认真整理受害人材料,很快确定了杨某实施诈骗的行为。

  原来,杨某早在2009年开始就称自己手上有便宜安置房,很多有刚性需求的人交了定金。哪知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之后,杨某似乎人间蒸发,直至今年,杨某又重操旧业。

  常发短信还找人假扮村民看房子

  怎么会有这么多人上当受骗?原来,杨某原先曾在某中介公司工作,当时他成功帮助其朋友胡某买到了两套拆迁安置房。因为有过成功的经历,于是胡某对杨某深信不疑。

  当2009年杨某再次向胡某提及,自己手上有很多江北某村拆迁安置房的房源时,胡某随即陆陆续续介绍自己的亲朋好友交钱买房。这样,一传十、十传百,客源源源不断,到杨某这里交钱买安置房的人有近20人。为了让大家深信不疑,杨某经常会给他们发短信,告诉他们目前房子建设的进度。

  2013年6月,在其中一名受害人怀疑时,杨某还专门找来一个赌博认识的赌友帮忙,假扮某村的村民,带着这名受害人去看房子。而此时,这些房子还在建设中,杨某他们带着受害人自然能进出自如。这就很容易打消众人的疑虑,安心等着2014年年初拿房子。等到东窗事发后,很多人才发现上当受骗。而此时,得知真相的胡某特别内疚,“本想着帮助朋友,没想到却害了他们。”

  目前,杨某已被抓获,警方正在对杨某隐匿的巨款去向进行调查。(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njcb.jschina.com.cn/mp3/html/2014-05/06/content_1002578.htm report 1252 晨报讯(通讯员张茜记者钱鸣)一男子利用曾经做过房产中介的便利,对外吹嘘能买到便宜的“拆迁安置房”。先后有近二十人向他交了140余万的预购房款。可左等右等,要买的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贪便宜要买拆迁安置房 近二十名市民被骗140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