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徐州城管部门推诿踢皮球:违规倾倒垃圾无人管

来源:新华网
张伯英艺术馆南侧围墙外堆满建筑垃圾
张伯英艺术馆南侧围墙外堆满建筑垃圾
张伯英艺术馆南侧围墙外堆满建筑垃圾
张伯英艺术馆南侧围墙开裂

  新华网南京5月6日电(徐婕)近日,新华网江苏频道接到投诉称,徐州市铜山区张伯英艺术馆南侧围墙外有人堆积建筑垃圾,持续时间长达半年。目前,两米高的垃圾山已超过围墙,让小偷顺利“光顾”了艺术馆,更造成了围墙开裂。为此,新华网江苏频道致电徐州市城管局、铜山区城管局,但得到的回复均是“不归我们管”。

  张伯英艺术馆投诉:垃圾山致围墙开裂

  “艺术馆南面围墙外的建筑垃圾都超过墙高了,路人可以从垃圾山随意进入艺术馆,对馆藏文物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徐州铜山区张伯英艺术馆负责人张严军说,有人晚上8点至早晨6点期间在艺术馆南侧围墙外倾倒大量建筑垃圾,持续时间长达半年。张严军多次向徐州市城管局、铜山区城管局、12345热线反映,但均石沉大海。

  随后,张严军的担忧变成了现实。

  “4月25日到28日期间,艺术馆内6台价值几万元的大型空调被盗了。”张严军说,南面超过两米的垃圾山使得小偷翻墙入馆如走平地。

  “要是相关单位能够早日介入,艺术馆就有可能避免被盗。”在张严军看来,艺术馆被小偷光顾与政府部门的不作为有一定关联。

  张严军称,几个月来,他先后向徐州市城管局、铜山区城管局、12345行风热线等相关部门反映过数十次,但得到的回复不是“不归我们管”,就是“会帮你转到有关部门”后便杳无音讯。

  倾倒大量建筑垃圾还导致了该艺术馆南侧的围墙多处开裂,裂口有几米长,“如果下场暴雨,围墙可能就要坍塌了”,张严军的话中隐隐透露出焦虑。

  徐州城管部门回应:不归我们管

  到底张伯英艺术馆南侧围墙外倾倒建筑垃圾的行为归哪个部门管辖?为此,新华网江苏频道采访了徐州市城管局。该局宣教处相关工作人员称,张伯英艺术馆属于铜山区城管局的管辖范围,徐州市城管局并无管辖权。

  该工作人员表示:“一般来说,市城管局对区城管局有进行业务指导、并纳入考核的职责。但铜山区刚从县改为区不久,现在还处于5年过渡期,铜山区城管局并不在徐州市城管局的考核范围内。”

  新华网江苏频道联系了铜山区城管局局长胡清华,但胡局长称“张伯英艺术馆不在铜山区城管局的管辖范围内”。

  张伯英艺术馆南侧围墙倾倒建筑垃圾的问题俨然成了“烫手山芋”,截至记者发稿前,没有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对此,有市民调侃:“爹不疼、娘不爱,张伯英艺术馆估计是充话费送的吧!”

  张伯英艺术馆外倾倒建筑垃圾的行为到底归谁管?新华网江苏频道将继续关注。 (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5/06/c_1110545686.htm report 1930 张伯英艺术馆南侧围墙外堆满建筑垃圾张伯英艺术馆南侧围墙开裂新华网南京5月6日电(徐婕)近日,新华网江苏频道接到投诉称,徐州市铜山区张伯英艺术馆南侧围墙外有人堆积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违规倾倒垃圾无人管 徐州城管部门推诿踢皮球(组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