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北京榜样 > 2014北京榜样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4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

来源:综合
第1页 :“2014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进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共同在全市组织开展“2014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14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

  二、活动目的

  “北京榜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格化体现。“2014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通过广泛发动,层层选树,层层举荐,在全市宣传树立一批“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北京榜样”,在全社会掀起“人人推荐身边榜样,人人学习榜样事迹,人人践行榜样精神”的热潮,努力把“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打造成为具有北京特色、影响广泛的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品牌活动,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三、组织机构

  “2014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承办,市外宣办、市网信办、市属各新闻媒体等单位协办,各区县、各系统为参与单位。全市成立“2014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和评委会。办公室设在首都文明办,由主承办单位组成,主要负责督促落实组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统筹协调推进活动相关工作;评委会由主承办单位相关领导、新闻媒体和网络媒体代表、专家学者、群众代表以及往届“北京榜样”代表等组成,主要负责“2014北京榜样”人物评审评选工作。

  四、活动内容

  1.开门办评选,群力荐榜样——选好榜样人物

  广泛开展“北京榜样”人物推荐征集活动,通过组织推荐、媒体发掘、群众推荐等多种渠道,全方位发动广大市民群众和社会单位参与推荐、自荐“2014北京榜样”候选人。通过新闻媒体和网络媒体每周推出“北京榜样”每周人物榜;每月推出“北京榜样”月度人物榜;年底推出2014年度十大“北京榜样”。

  2.心动到行动,公益学榜样——传递榜样力量

  开展“我学榜样做公益”志愿活动,利用已有的榜样资源,招募广大市民志愿者和志愿家庭与榜样人物一起加入到2014年陆续开展的公益实践行动中,发挥“北京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

  3.整合全媒体,聚焦价值观——弘扬榜样精神

  市属新闻媒体开设“北京榜样”专栏、专题,定期发布“北京榜样”每周人物榜、月度人物榜,对上榜人物进行深入采访报道;市属新闻媒体联合策划开展“您心目中的北京榜样”大型新闻调查活动;利用新闻媒体、网络媒体和城市电子大屏,社区、农村、企业、学校宣传栏等,对本属地的“北京榜样”候选人上榜宣传(有照片、有事迹);组织市属新闻媒体和驻京境外媒体对历届“北京榜样”进行采访报道,让“北京榜样”在社会上发声、在网络上发声、在国际上发声。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506/n399211268.shtml report 4128 “2014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进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共同在全市组织开展
(责任编辑:刘莹) 原标题:“2014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