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不甘女友分手 爆其裸照使精神受损

来源: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本报开封讯(记者张东)相处4个月后,因不愿分手,男子将女友的艳照发到QQ空间里,致使当事人名誉受损,精神受到极大伤害。近日,经通许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犯罪嫌疑人杨某被法院以侮辱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并赔偿受害人医疗费900余元。

  2013年3月,家住安阳市殷都区的杨某通过QQ聊天认识了通许县的娄某。二人越谈越投机,后来从网络走进现实,于5月份以男女朋友相处并同居。其间,杨某用手机拍下女友娄某的多张隐私裸照。6月15日,娄某以性格不合为由提出分手。杨某不愿分手,曾用自残割手腕方式求得女友回心转意。见无效果,杨某又以手里有对方隐私照片相威胁,并扬言如果再提出分手就把隐私照发到网络上。后杨某将女友的QQ号密码盗走,于7月13日将与娄某的两张裸照发到其QQ空间相册里,并将其的网名改为“我,骚货娄某某”。

  随后,杨某在该空间散发许多对娄某及其家人的侮辱性语言,并不断更新空间内容,引起大量网友注意。截至7月26日,该空间浏览量已达2436次,在娄某生活居住地造成恶劣影响,严重影响了受害人及其家人的正常生活秩序。娄某精神深受打击,被医院诊断为创伤后应激障碍,并花费900多元医疗费。

  警方接到报案后,于8月7日在安阳市汤阴火车站附近一家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杨某缉拿归案。8月21日,犯罪嫌疑人杨某以涉嫌侮辱罪被通许县检察院批准逮捕,随后又被提起公诉。

  公诉机关指控,杨某利用网络发布他人隐私照片和侮辱他人的语言,公然贬损他人人格,破坏他人名誉,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侮辱罪。近日,法院开庭审理此案,认为公诉机关指控罪名成立,并作出上述判决。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https://newpaper.dahe.cn/jrab/html/2014-05/07/content_1071334.htm?div=-1 report 866 本报开封讯(记者张东)相处4个月后,因不愿分手,男子将女友的艳照发到QQ空间里,致使当事人名誉受损,精神受到极大伤害。近日,经通许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犯罪嫌疑人杨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分手后晒裸照受辱女住了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