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妒火中烧发廊杀女友 被逮时醉倒瘫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凶嫌涂竣杰被捕时醉倒不省人事,警方将他送医。来源 台湾《联合报》

  凶嫌涂竣杰被捕时醉倒不省人事,警方将他送医。来源 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男子涂竣杰疑因女友另结新欢妒火中烧,6日持水果刀在发廊猛刺正在吹头发的女友李丽珠,女子伤重不治;警方循线逮获涂时,涂已醉瘫、神智不清,仅供称因“感情受创”杀人,警方今将追查杀人动机。

  警方调查,李丽珠(49岁)外型亮丽,夫婿原在嘉义县朴子市经营制药厂,兼营KTV,三年前因车祸半身不遂,制药厂也转手,家境不错。涂竣杰是推拿师,两年前为李女夫婿推拿复健,与李女结识并交往。

  6日上午10时30分,李丽珠驾驶百万名车到朴子市大同东路的发廊护发,中途有事外出,11时50分回到发廊让李姓老板娘吹干头发。涂竣杰见李女回发廊,即持水果刀走进店内,开口就说“终于让我遇到你了”,随即抱住椅子上的李丽珠以水果刀猛刺,李丽珠因失血过多到院前已死亡。

  发廊老板娘见状拿电夹打涂竣杰,一度要关门不让他逃走;但涂手持水果刀的凶狠模样,吓得她冲出门外大喊救命,涂则从容驾车逃离。

  警方获报后,从朴子追到东石,再追回朴子,仍让涂脱逃;下午5时许循线在朴子市弘德工商后方的鸡舍逮到涂,并找到凶刀,当时涂已喝醉。警方担心涂服用药物畏罪自杀,立即将他送医检查,证实只是喝酒过量醉瘫。

  涂男供称是因“感情受创”才杀害死者。死者的儿子6日到派出所制作笔录时伤心不已,但表示不了解母亲的交友情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5-07/6142078.shtml report 976 凶嫌涂竣杰被捕时醉倒不省人事,警方将他送医。来源台湾《联合报》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男子涂竣杰疑因女友另结新欢妒火中烧,6日持水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妒火中烧发廊杀女友 男子被逮时醉倒瘫软不省人事(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