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装修工绑架前雇主女儿 微信勒索5万港币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文汇报》

  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警方5日晚侦破一宗绑架勒索案。一名装修工人疑因财困急金需钱周转,竟向前雇主打主意,前日下午到旺角旧公司,向前老板娘声称带其3岁大女儿外出玩耍,却涉嫌将女童掳走,继而透过“微信”向前老板娘勒索5万元(港币,下同)始放人。至同日深夜,当其成功收钱后准备放人时,在青衣寓所与同居女友一起被警方拘捕,警方并安全救回肉参(香港俚语,人质)。

  被绑架失踪8小时的3岁女童没有受伤,但饱受惊吓,事后与一名受轻伤探员同被送往玛嘉烈医院治理,女童需留医观察,西九龙总区重案组正深入调查案件动机。

  被捕揭通缉犯 女友准保释

  被捕涉嫌绑匪姓郑(40岁),其同居女友姓杨(42岁),2人同住青衣一公共屋鸷单位,杨女带署后已获准保释候查,而郑则被通宵扣查。据悉,疑有黑社会背景的郑姓疑犯其后被证实是通缉犯,因涉及诈骗及盗窃案被通缉。

  曾向公司借粮 前老板不知黑背景

  警方消息称,郑曾受雇被绑架女童父亲在旺角开设的装修公司,离职已个多月,在其工作2个多月期间曾向公司借粮,公司并不知道他个人背景。据悉,疑犯被捕后透露等钱应急,本以为要求区区5万元,前雇主应该不会报警,岂料事与愿违。警方初步调查相信案件只涉 及该对被捕同居男女,并无同党。

  西九龙总区署理警司(刑事)蔡俊豪表示,案发前日下午约3时,该名姓郑前雇员返回前公司,向老板娘藉词带其3岁女儿外出玩耍,之后将女童抱走并一去无回头。1小时后女童母亲的智能手机“微信”App收到绑匪讯息,要求5万元赎金才放人,女童母亲十分担心,在当日下午约5时半到旺角警署报警,案件旋即交由西九龙总区重案组调查。

  警屋鸷埋伏 救回人质

  蔡俊豪表示,警方迅即锁定目标疑人,并获悉他家住青衣。女童母亲在警方安排下按绑匪指示,透过银行将5万元赎金转账到绑匪指定的银行户口。及至当晚11时,家住青衣某公共屋鸷的疑犯确认收到赎金后,带同肉参离开寓所疑准备放人时,被埋伏的重案组探员拘捕,疑犯一度反抗,终被探员制服,并安全救回肉参。探员其后入屋调查,再拘捕疑犯的同居女友。

  蔡俊豪表示,行动中有一名探员因绑匪反抗受轻伤,事后与获救肉参同送院治理。警方在绑匪单位起回大部分被提取赎金,余下赎金仍未提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4/05-07/6142284.shtml report 1383 图片来源《文汇报》中新网5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警方5日晚侦破一宗绑架勒索案。一名装修工人疑因财困急金需钱周转,竟向前雇主打主意,前日下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装修工绑架前雇主女儿 透过微信勒索5万港币被捕(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