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男子银行持刀劫人质 自称被电脑控制了20年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晓旭实习记者任海宁)昨天下午,南京中山东路一农业银行内,一名中年男子持刀劫持了一名顾客,警方赶至后将其制服,人质仅手指被轻微划伤。经警方调查,劫持者有精神病史。

  昨天下午1点20分许,多名网友爆料称,南京中山东路农业银行新街口支行内发生劫持人质事件。网上曝光的现场图片显示,一名身着卡其色外套、戴眼镜的中年男子,在银行内劫持了一名身着白色衬衫的年轻男子。劫持者从背后搂住人质的脖子,人质僵坐在银行内的椅子上不敢挪动。

  事发后,民警、特警很快赶至现场。目击者杨先生介绍,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现场被警戒线封锁,4辆特警车辆停在银行门前,10多名特警在银行大门口把守,大量围观群众在警戒线外聚集。下午2时许,现场突然一阵骚乱,一名穿着牛仔裤、白短袖的男子被几名警察从银行内带出扭送上警车,“那个男的双手被反扣,外套还挂在手上,警察用胳膊搂住他的脖子,现场比较混乱,有不少警察、特警和便衣”。

  被解救的张先生说,他与劫持者并不认识,他正在银行等待办理业务时,中年男子突然从背后勒住了他的脖子,“他(劫持者)说自己有诉求,说让电脑不要控制他(的精神),因为他已经被控制了20年”。张先生称,男子手持约7厘米的刀,劫持过程中不是故意划伤了其手指,“他的手一直在抖”。另据当地媒体报道,持刀男子曾告诉张先生“不要怕,老实坐满3小时就解脱了”。

  昨天下午3点半,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官微通报称,嫌疑人包某37岁,有精神病史。目前,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5/08/content_87879.htm report 778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晓旭实习记者任海宁)昨天下午,南京中山东路一农业银行内,一名中年男子持刀劫持了一名顾客,警方赶至后将其制服,人质仅手指被轻微划伤。经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南京男子银行持刀劫人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