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际政坛流行减肥风:萨科齐跑步时因节食饿昏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报
国际政坛流行减肥风 萨科齐跑步时因节食饿昏
国际政坛流行减肥风 萨科齐跑步时因节食饿昏
国际政坛流行减肥风 萨科齐跑步时因节食饿昏
国际政坛流行减肥风 萨科齐跑步时因节食饿昏
国际政坛流行减肥风 萨科齐跑步时因节食饿昏
国际政坛流行减肥风 萨科齐跑步时因节食饿昏
国际政坛流行减肥风 萨科齐跑步时因节食饿昏
国际政坛流行减肥风 萨科齐跑步时因节食饿昏

  上周访美时,德国总理默克尔的苗条身材引发媒体关注。据《每日电讯报》等媒体7日报道,默克尔今年年初以来,靠吃红萝卜等食品减肥10公斤。其实,不只默克尔,国际政坛一直流行“最炫减肥风”。法国总统奥朗德减肥15公斤后当选总统,萨科齐曾因减肥饿过了头晕倒。巴西总统罗塞夫减肥时,还自曝背着营养师偷拿饼干吃。此外,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被曝出因肥胖引发心肌梗塞,正接受治疗。他首次亮相时90公斤左右,如今120公斤,看来要身体健康减肥才是王道。

  默克尔

  吃红萝卜减肥10公斤

  在很多人眼中,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形象一直是一个胖嘟嘟的短发阿姨。5月2日,默克尔出访美国,美国媒体却评价称默克尔看起来精力充沛,身材苗条。

  德国《图片报》发表了题为“为何默克尔看起来这么苗条?”的报道,揭秘了默克尔的减肥过程。2014年1月初,默克尔滑雪时受伤,休养期间经常吃零食,比如面包配奶酪和肉。医生看见后建议她改变饮食习惯,少吃甜食,多吃蔬菜水果。于是,默克尔放弃了平时最喜欢吃的饼干和香肠三明治,改吃红萝卜、红椒及青椒。短短四个月的时间,默克尔已成功减去10公斤。默克尔这次是下了决心减肥,即使在开会的时候,她都会拿着装满红萝卜、红椒及青椒的碗。午饭时,她甚至下令会场的工作人员不得将三明治放在她可触及的范围之内。

  据悉,默克尔已被肥胖问题困扰了很久,甚至曾因此被其他国家领导人嘲笑。2011年,时任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与一名媒体编辑通话时形容默克尔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女胖子”,险些酿出外交风波。2011年10月,萨科齐也在晚宴上拿爱吃奶酪的默克尔开涮,他对另一名欧洲领导人说:“默克尔自称在节食,可是她又去取了第二块奶酪。”

  奥朗德

  瘦身15公斤后当选总统

  法国现任总统奥朗德减肥15公斤后才成功当选,刚与他分手的前“第一女友”瓦莱丽则是他成功减肥的幕后功臣。

  在竞选总统前,身高1.68米的奥朗德有个不太好听的绰号:“焦糖奶油布丁”,嘲笑他极像放在小碗里摇摇晃晃的布丁。当时,奥朗德身材矮胖,胖胖的圆脸上还戴着厚重宽大的眼镜片,再加上穿着松垮无型的西装,以至于很多人称他的形象更像经理,而非总统,奥朗德还曾被称为“一颗活着的棉花糖”。在法国的总统选举中,除了鲜明的政治主张,人格魅力亦不可忽视。尤其在自诩时尚先锋的法国选民眼中,形象具有格外重要的意义。于是,奥朗德按照瓦莱丽制定的减肥计划开始减肥,竞选团队还给他制定了一套严格的减肥食谱—少喝葡萄酒,少吃奶酪,尤其是少吃巧克力。最终,奥朗德成功瘦身15公斤,让法国选民差点认不出来。奥朗德还开始塑造时尚的形象:他换上了时尚的无框眼镜,穿上量身定做的修身西装外套,彻底摆脱了死气沉沉的形象。曾经不修边幅的奥朗德终于修炼得“总统范儿十足”,经过训练后抑扬顿挫的新语调甚至让许多左翼党派的支持者联想起当年的密特朗,最后成功当选。

  萨科齐

  跑步时因过度节食饿昏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是个痴迷减肥的“减肥狂人”。刚当上总统,身高1.65米的他就迎娶了身高1.75米的超模布吕尼。为了能够和小自己14岁的老婆更匹配,他不惜进行“地狱式”减肥。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布吕尼曾在宴会上嘲讽自己老公的身形臃肿。从此,萨科齐最忌讳的就是“肥胖”二字。

  布吕尼亲自监督萨科齐减肥。她先将自己的美女教练介绍给了萨科齐,每周锻炼两到四次,先跑步15到45分钟,然后做肌肉锻炼和伸展运动。坚持一个月后,萨科齐减去了四公斤的赘肉。布吕尼还让萨科齐节食,特别是戒掉他最喜欢吃的奶酪和葡萄酒。为此,萨科齐下令拒绝让奶酪进入爱丽舍宫的餐桌,还心口不一地对外宣布:“我最讨厌的食物就是奶酪!”2009年7月,萨科齐在巴黎郊外慢跑锻炼时,因减肥和过度节食昏倒。

  一时间,法国政府的高官们为讨总统萨科齐的欢喜,也纷纷减肥。一名议员在参选部长职位时落选的原因竟然是萨科齐认为他“体重过重”。另一名议员说:“如果想得到萨科齐的提携,你最好先去跑马拉松,他过分注重下属的体格。”

  希拉里

  减肥迎战2016年总统大选

  作为2016年美国民主党的潜在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可是个炙手可热的人物。是否再次参加总统竞选,希拉里一直没有正式表态,但她却一直在默默减肥,媒体称其是为迎战大选而准备。希拉里对自己的体型一直控制得不好。早在2010年底,她就被曝出4个月激增18公斤、体重达到77.5公斤的新闻。当时,就连老公克林顿都认为她“强壮得过了头”。但希拉里也曾成功减肥,2008年曾为总统竞选减了7公斤,不过败选后又迅速胖了回去。如此看来,立志减肥可被认作是将要参选的准备动作。5月6日,希拉里出席一场健康会议,被问到平时做什么事会令心情畅快,但同时会感到内疚。她笑着说自己爱吃巧克力,任何种类的巧克力都喜欢,但吃完就会感到内疚。

  希拉里减肥不算成功,但是她的丈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却减肥卓有成效,吃素5年减重13.6公斤。克林顿曾做过心脏手术,他希望能看着外孙出生并长大成人,如今已成为全素食者。

  罗塞夫

  嘴馋背着营养师偷拿饼干吃

  在2010年竞选总统时,巴西女总统罗塞夫曾进行减肥,除了每天进行高强度锻炼外,还要在家里跑步,甚至因此扭伤了右脚。上任之后不久,罗塞夫就停止了日常锻炼,再加上每天都能品尝到专属厨师制作的美味,罗塞夫体重有了明显的增加。

  巴西人民每天都在推测总统的体重,但目前这还属于“国家机密”。2013年,罗塞夫决定节食减肥,严格执行营养师为其制定的减肥计划。首先,罗塞夫开始了对碳水化合物摄入的控制,每天的早餐中只包含面包和饼干。而在一天中的其他时间,她也要根据营养师的指导,控制肉类、水果和沙拉等的摄入。平时爱吃零食的总统罗塞夫嘴馋时,营养师总会“无情”地拒绝她的请求。在这种时候,罗塞夫会趁着厨师不备,偷偷地把饼干拿回自己床上吃。罗塞夫的减肥蛮有成效,廋了几公斤。她不是第一个需要控制饮食的巴西总统。2006年巴西总统大选结束后,当时当选的前总统卢拉体重减少了12公斤。

  金正恩

  或患肥胖症心肌梗塞接受治疗

  当其他国家领导人都在减肥的时候,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却在忙着增肥。金正日的日籍厨师藤本健二曾曝出,金正恩为做接班人故意增肥。他说:“我觉得金正日为了让金正恩具备领导者的风采而故意让他增肥。”金正恩首次公开露面时,头发两边剪得很短,让人联想到金日成和金正日年轻时的样子,成功打造了接班人的形象。据韩媒称,当时27岁的金正恩身高1.75米,体重90公斤左右,接近“高度肥胖”。当上朝鲜最高领导人后,金正恩越来越胖,他最爱吃的也是奶酪。上个月,他还派出三名朝鲜厨师到法国学习他最喜欢吃的奶酪做法。

  5月6日,韩国媒体曝出金正恩可能患肥胖症和心肌梗塞,正在接受治疗。消息人士指出:“从年初开始,金正恩体重突然增加,甚至还身患心脏疾病和脑梗塞。”从5月1日开始接受治疗。医生透露现在金正恩的体重是120公斤左右。而且张成泽被处决后,他因为焦虑导致暴饮暴食和忧郁症,显示出面神经麻痹症。据传,今年1月20日左右,金正恩左臂显得不太自然,所以每星期二和星期五在万寿无疆研究所和烽火山诊疗所接受治疗。万寿无疆研究所被称为是管理朝鲜金氏家族健康状况的一个“御用”机构。

  据悉,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死于心肌梗塞,父亲金正日据报患有糖尿病与高血压,从家族病史看,金正恩属血管疾病高危人群。短短几年内从90公斤增重到120公斤,看来要想身体健康,金正恩还是要向其他国家领导人学习,减肥才是王道。本报综合报道 袁金会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sb.hsw.cn/2014-05/08/content_8535933.htm report 4691 上周访美时,德国总理默克尔的苗条身材引发媒体关注。据《每日电讯报》等媒体7日报道,默克尔今年年初以来,靠吃红萝卜等食品减肥10公斤。其实,不只默克尔,国际政坛一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国际政坛流行 最炫减肥风(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