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家庭矛盾引发惨剧 千万富翁杀妻后跳楼身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满元

  本报东莞讯 (记者刘满元)昨日上午9时许,东莞市沙田镇立沙安置区16栋14楼发生一起家庭惨剧。因家庭矛盾,丈夫陈某胜(男,45岁)在家中持刀刺死妻子陈某英(女,45岁,均为沙田镇泥洲村人)后,从小区14楼走廊外的窗户跳下,摔至1楼大堂平台死亡。事发后,当地警方介入调查。此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了解,陈某胜身家千万元,除了开了一家大型的五金店外,还在外承包工程,其22岁的儿子即将在下月结婚。

  目击者:死者从14楼跳下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沙田镇立沙安置区16栋看见,许多群众聚集在大楼外的自行车停车棚内议论此事。

  记者来到事发的14楼,事发住户的房间里有多位民警在勘察。房外聚集有多位死者的家人及亲戚朋友,神情悲痛。

  该房不锈钢大门有明显的砸损痕迹。门锁及拉手均被砸损,散落在地面上。而14楼消防通道的楼梯过道旁的一窗户已打开,窗台上有明显的脚印。从该窗台往下看,一楼大堂平台有大量的血迹及一双男子的鞋子。

  据一位目击村民告诉记者,事发在上午9时多,有人看见陈某胜突然从14楼的窗户往外跳下,砸在了16栋大堂上方的凉棚上。随后,便有村民大声喊叫,“有人跳楼了,快来救人!”村民立即拨打120和110报警电话。

  “沙田医院的120急救人员很快来到了事发现场,但当他们爬上凉棚,发现陈某胜已经死亡。”该村民遗憾地说。

  随后,民警也来到现场调查。死者居住在16栋1403房,当民警进入该房子后,发现陈某胜的妻子陈某英也被刀刺中,倒在血泊之中。经120急救人员证实,陈某英已经死亡。

  知情人:死者家境殷实

  “他们家开设有一家大型五金店,平时由陈某胜的妻子打理,请了多位员工帮助看店。此外,陈某胜平时还经常在外面接工程做。”一知情人告诉记者,陈某胜最初时开了家摩托车维修店,因人缘好,生意一直不错。后来禁摩后,他与妻子便开设了一家五金店,越做越大,聘用了多位员工来帮助打理。此外,陈某胜自己还在外面接工程。“可以说他家境殷实,有房有车,财产近千万元。”

  该知情人士还称,陈某胜性格内向,不怎么爱说话,为人老实本分,真没想到他会做出这样冲动的事情来。

  陈某胜生有两个儿子,大儿子22岁,小儿子20岁。其中,大儿子已经订婚,并将在下个月结婚,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惨剧。

  通报:家庭矛盾引发血案

  昨天下午,沙田镇政府就此案件向媒体通报,5月7日上午9时许,位于沙田镇立沙安置区16栋14楼因家庭矛盾引发一起命案,丈夫刺死妻子后跳楼自杀身亡。陈某胜和陈某英均是沙田镇泥洲村村民。疑因近期夫妻之间发生家庭矛盾,引发丈夫将其妻子刺伤后跳楼自杀。经120医生确认,两人已经死亡。

  事发后,沙田镇虎门港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善后工作,及时处理现场。目前,公安部门正在对此案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5/08/content_2620303.htm report 1475 本报东莞讯(记者刘满元)昨日上午9时许,东莞市沙田镇立沙安置区16栋14楼发生一起家庭惨剧。因家庭矛盾,丈夫陈某胜(男,45岁)在家中持刀刺死妻子陈某英(女,4
(责任编辑:徐健) 原标题:千万富翁杀妻后跳楼身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