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警方捣毁一特大制毒窝点 缴获K粉60多公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曾焕阳 黄梁
已制成的毒品K粉。
已制成的毒品K粉。

即将制成毒品的半成品。
即将制成毒品的半成品。


  本报紫金讯 (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黄梁摄影报道)河源市紫金县警方昨日通报,5月5日凌晨,该县公安局组织60多名警力,在龙窝镇捣毁一特大制毒窝点,当场抓获制毒犯罪嫌疑人9名,缴获成品“K”粉60多公斤、半成品500多公斤以及制毒原料和制毒器具一大批。目前,9人已被刑拘。

  今年4月27日,紫金县警方发现该县苏区、水墩、龙窝等镇辖区陆续有制造毒品的窝点出现,初步掌握了以钟×强为首的制毒团伙活动规律。警方成立“4·27”专案组开展侦查。4月30日专案组民警发现紫金城郊一山场极其可疑,正当警方准备抓捕前,该伙制毒疑犯突然将窝点搬离。

  5月4日,紫金县公安局接到一条线索:有一帮人将到惠东县伺机寻找地点制造毒品。专案组民警经过侦查,发现该线索中的“一帮惠东县人”极有可能是钟×强制毒团伙中的几名外地籍成员,同时,民警获知该团伙将于5月5日在龙窝镇一人迹罕至的高山密林中制出一批“货”(毒品)运送到惠州等地贩卖。当晚,三地警方会同商议制订抓捕方案。

  5月5日凌晨2时许,紫金县60多名警力直扑该制毒窝点。制毒窝点是一处隐藏在深山密林中的一栋废弃民房老屋,旁边有一个废弃养猪场作掩护。当天凌晨4时许,门口放哨的一嫌疑人发现潜入的民警,大喊“快跑”,屋内的制毒人员立即往屋外疯狂逃跑,埋伏在四周的抓捕民警迅疾抓捕,并鸣枪示警,最终被民警逐个擒获。

  警方当场缴获“K”粉成品约60公斤、半成品约500公斤及一大批用于制作毒品的原料、制毒器皿以及用于贩卖毒品的小汽车2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钟×强(男,33岁,紫金县龙窝镇人,系该制毒窝点老板)等9人对制造毒品氯胺酮(“K”粉),并运送到惠州等地贩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5/08/content_2620301.htm report 1665 已制成的毒品K粉。即将制成毒品的半成品。本报紫金讯(记者曾焕阳通讯员黄梁摄影报道)河源市紫金县警方昨日通报,5月5日凌晨,该县公安局组织60多名警力,在龙窝镇捣
(责任编辑:徐健) 原标题:缴获“K”粉60多公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