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学生乘公交车遭暴打 肇事者称因心情坏喝了酒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5月8日电(记者周竟)温州一14岁中学生在乘坐公交车时遭到陌生乘客无故暴打长达2分钟,这起引起众多网民愤慨的事件8日有了结果,警方通报该乘客被抓获,并以涉嫌寻衅滋事犯罪被刑拘。

  5月2日下午1时42分许,温州市永嘉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小孩在202路公交车上被人殴打,该局江北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但找到事发的202路公交车时,打人男子已经离开。

  被打男孩叫小金,今年才14岁,是永嘉某中学的一名学生。据他回忆,当天下午1时34分左右,他在自己学校边上的一个公交车站上了一辆202路公交车,他看到司机后面有一个空位,但放着一个塑料袋,边上坐着一名青年男子,便示意男子把袋子拿开,自己坐到了空位上。不料,没过一会儿,男子突然站起来拽住小金,用左手掐住小金的脖子,用右手拳头殴打小金的头部、脸部,小金见状忙用双手抱头,男子又改用脚踹小金的头部和肚子,整个过程持续了2分钟左右。殴打期间,公交车司机过来劝架,男子称自己身上有刀,威胁司机不要“管闲事”。后来车门打开,小金趁男子松手时逃下了车。男子不多久后也下了车。

  打人事件经被曝光后,引起当地市民和众多网民的愤慨。永嘉江北派出所随后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民警从调阅公交站的视频监控入手,根据群众提供的打人男子的体貌特征,经过大量的走访和对一百多个路面视频监控的甄别核实,最后确定湖北男子向某具有重大的作案嫌疑。7日下午4时许,警方根据线索在温州瓯海一家出租房里将向某抓获。

  据警方表示,向某今年30岁,是湖北宜昌人,对自己的打人事实供认不讳。他交代,案发前他一个人喝了半斤的“二锅头”和半斤的杨梅酒,上公交车后碰到小金。为何在公共场所突然暴打一名弱小的学生?向某说因为家里要买房子,母亲又患病,经济条件却不好,心里压力很大心情很坏,当时又喝了很多的酒,看到小金便想打他发泄一下。

  据悉,被打的男孩头部、脸部和身上有多处软组织受伤,到现在还没恢复。据办案民警介绍,向某在公共场所随意殴打未成年人,且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已涉嫌寻衅滋事犯罪,目前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作者:周竟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5/08/c_1110603101.htm report 1019 新华网杭州5月8日电(记者周竟)温州一14岁中学生在乘坐公交车时遭到陌生乘客无故暴打长达2分钟,这起引起众多网民愤慨的事件8日有了结果,警方通报该乘客被抓获,并
(责任编辑:un648) 原标题:温州一中学生乘公交车遭暴打 肇事者称因心情坏喝了酒已被刑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