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莱温斯基撰文揭性丑闻真相 为保克林顿成替罪羊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据外媒报道,8日面市的最新一期美国杂志《名利场》,刊载了由曾与时任美国总统克林顿曝出性丑闻的白宫前实习生莱温斯基所写的、题为《羞耻与生存》的文章。

  时隔16年,莱温斯基首次披露性丑闻事件后的心路历程,称曾经甚至“试图自杀”,还拒绝了1000万美元的邀请撰写回忆录。为了拯救克林顿的政治生涯,自己只能变成替罪羊。

  “你情我愿”被占便宜

  性丑闻事件后,莱温斯基离开白宫。2005年,她前往英国攻读社会心理学硕士学位,自此淡出公众视野。

  谈起过往,莱温斯基坚称她与克林顿发生关系是自愿的。“不错,老板(克林顿)的确占了我的便宜,但有一点我必须强调,这是一段你情我愿的关系。”

  在描述莱温斯基近况时,《名利场》有如此评价:“昔日少女如今身材已经走样,许多年前的那桩丑闻对于克林顿毫发无损,却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

  职业受挫依然未婚

  由于自己不光彩的“过往”,莱温斯基的职业生涯频频受挫。尽管拥有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社会心理学的硕士学位,但是莱温斯基从没有获得一份真正稳定的工作。

  莱温斯基写道:“因为可能雇用我的人都会拐弯抹角地提到我的‘历史’,认为我不‘适合’他们提供的职位。有时,无论我怎么做都不对,比如‘这份工作需要你参加我们的活动。’当然那些活动都有媒体到场。”

  丑闻过去16年,莱温斯基年过40,依然未婚。

  望大众不旧事重提

  莱温斯基还承认,她与克林顿的丑闻曝光之后,有关各方为了保护总统让她当了替罪羊,这让她遭受全球性网络欺凌和侮辱,她甚至曾动过自杀的念头。

  莱温斯基表示,是该烧掉贝雷帽,埋葬蓝裙子的时候了(当年莱温斯基曾戴着贝雷帽在人群中欢迎克林顿总统,而那条蓝裙子则是克林顿出轨的重要证物)。她希望媒体、大众能够不再重提旧事。 (宗和)

  >>观察莱温斯基发声有助希拉里2016年大选

  有外媒评论认为,莱温斯基这次主动开腔,或与希拉里决定参选总统有关。她这么做乍看对有意角逐2016年大选的希拉里有害,但实际等于为希拉里提前清除了障碍。

  《华尔街日报》网站刊文指出,如果共和党人认为可以借莱温斯基在2016年总统竞选上占得先机,那他们想错了。当初丑闻曝光时,大多数选民对此并不关心,现在也是一样。鉴于克林顿在任时期美国经济的繁荣,他已被评为“美国最受欢迎政治家之一”。对于性丑闻事件,美国人早已不再纠结。如果有人对希拉里提起此事,希拉里可以说,这已经是旧闻了。 (宗和)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5/09/content_88058.htm report 1398 京华时报讯据外媒报道,8日面市的最新一期美国杂志《名利场》,刊载了由曾与时任美国总统克林顿曝出性丑闻的白宫前实习生莱温斯基所写的、题为《羞耻与生存》的文章。时隔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