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老板娶儿媳嫁女儿婚礼一起办 婚车都是三轮

来源:重庆晚报
三轮车组成的迎亲车队
三轮车组成的迎亲车队

  这个老板

  好精明

  员工:炒作?有一点点吧,不是主要的。老板有点轻度“走火入魔”

  是炒作

  还是节约

  当事人:自家造的三轮车,啥子豪车都比不上

  周英勇是个不小的老板,九龙坡和江津都有厂房,生产电动车。昨天,是周老板家大喜的日子,儿子娶媳妇,女儿出嫁一起办,婚礼在离厂房不远的酒店里举行。更让大家吃惊的是,两个孩子结婚不用豪车,用自家电动三轮车,16辆红通通的电动敞篷三轮车载着两对新人一路飞驰到酒店,既拉风又做了广告,真牛!

  重庆晚报记者 张莉萍 贺怀湘 摄影报道

  16辆婚车全是电动三轮

  昨天,九龙坡区陶家镇很热闹,早上9时就听到喜庆的鞭炮声,乡亲们一听就知道是有喜事。这办喜事的人家可不一般,是陶家镇工业园区的一个厂长家里娶媳妇、嫁女儿一起办。

  在路边,远远就可以看见长长一溜敞篷的红色车子,数数有16辆,全是这个老板自己厂里生产的电动三轮车。“一辈子就结一次婚,他们婚车怎么不用奔驰、宝马?不用奥迪?用三轮车啊,好农哦!”有村民这样调侃。周老板听了回答:“一点都不农!咱自家造出来的三轮车,啥子豪车都比不上!”

  三轮车是三座的,除了一个司机,只能坐两个人。婚车队里,第一辆三轮车上坐的是周老板的儿子周贤刚和媳妇万声萍,第二辆三轮车上坐的是周老板的女儿周莉和女婿鄢华林。

  后面14辆是四位新人的姊妹伙、兄弟伙,还有亲戚。上午良辰吉时一到,16辆三轮车就从陶家的一个度假酒店接上新郎新娘出发了。一路上,新娘的婚纱飘扬着、三轮车上的彩色气球摆动着,真是又喜庆又拉风。

  周老板说,这些三轮车是全电动的,充一次电能跑40公里。这款车卖3000块,算下来,周老板儿子女儿结婚,整个车队价值不到5万元,还比不上一辆国产汽车。至于为什么要儿子女儿婚礼一起办,周老板说是为了省事省钱。“一个婚礼就很铺张浪费了,一大桌子菜吃不了一半。两个婚礼办在一起,省一场婚宴钱,亲戚朋友也少出一次份子钱。大家都省,多好!”周英勇说。

  100多员工穿新制服庆贺

  新郎周贤刚、媳妇万声萍、新娘周莉,以及周老板自己都在厂里干活。周老板是厂长,儿子周贤刚做管理,媳妇和女儿都是厂里的财务。“就因为一辈子才一次婚礼,所以才要用自家的车。不是说非要把婚礼当成推销会,而是我们一家子真为我们的车骄傲,比坐任何豪车都满足。”新娘周莉说。

  厂里100多个员工都来了,大家都穿了厂里发的新衣服,上面是他们品牌的LOGO,浩浩荡荡在酒店门口排队迎接新人。工人李开操说:“我们出份子钱,老板要我们只出100元,最多不能超过200元。”

  在厂里干了4年的员工李相余说,这个事情首先是自豪,顺便做一下广告和品牌推销。“炒作,有一点点吧,但肯定不是主要的。我们老板做生意很尽心尽力,走到哪里都要推荐他的电动车,去参加员工婚礼,也都不忘提自己的品牌。有点轻度‘走火入魔’吧。”

  赵小五是周老板商业上的朋友,昨天也来参加婚礼。她说:“周老板用三轮车当婚车我们都不意外,和他合作的七八年里,能看到他对企业的全心投入。他也很会做宣传,上过电视,这次儿女婚礼,来这么多人,自然不会错过这么好的宣传机会。”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4-05/09/content_388807.htm report 2016 三轮车组成的迎亲车队这个老板好精明员工:炒作?有一点点吧,不是主要的。老板有点轻度“走火入魔”是炒作还是节约当事人:自家造的三轮车,啥子豪车都比不上周英勇是个不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