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新闻加点料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闻加点料:摆拍很累,领导辛苦

来源:综合

  新闻连连看:这几年,那些被网友吐槽过的摆拍

 


  1 四川叙永县委书记带头扫街,摄影师蹲地拍官员

  2014年3月,一张四川省叙永县领导带头清理栏杆的照片在网上疯传,图片中不仅有正在擦拭栏杆的领导,还有一位蹲在地上为领导拍照的摄影师。据媒体报道,拍照当天正值叙永县《践行群众路线、整治城乡环境、创建优美县城》万人誓师活动,叙永县委书记王波亲临现场发出动员令,并带头上街大扫除。

 

 


  2 抚顺市委书记乘公交、扫大街先后“巧遇”摄影师

  2014年3月,抚顺市委书记王桂芬的两张照片在网上流传,内容分别是其排队乘公交以及与环卫工人一同清扫大街。有网友感叹:“王桂芳运气真好,一出门就遇到拿专业摄影器材并喜欢抓拍的高手”。在当地媒体的报道中,54路公交车司机称,并未看到其他官员陪同王桂芬乘车。

 


  3 气象员泡在水中仍坚持工作,计算机未漏电

  2013年9月初,一张黑龙江抚远县气象局工作人员泡在水中的工作照引发热议。照片显示,齐腰深的水中,一名身穿防水裤和救生衣的男子正在操控办公桌上的计算机。有网友好奇,为何在如此大的水中,设备仍能正常工作,质疑照片为摆拍。该局吴局长予以否认。

 


  4 女兵看报学习十八大精神,所读版面竟为广告

  2012年11月17日,《今日早报》在头版刊登了一张女兵学习十八大的照片,图片说明为:“11月16日,温岭市石塘镇雷公山民兵哨所的女哨员们,正在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细心网友在对照片上7位女兵拿的报纸一一核查后发现,女兵实际阅读内容为珠海航展和苹果手机广告。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发表致歉声明。

 


  5 消防水枪向天空喷出水龙,领导“冒雨工作”

  2012年9月,一条内容为“领导冒雨视察工作”的微博迅速扩散,并引发网友集体围观。照片显示,消防水枪向天空喷出水龙,降落时就成了一场“雨”,几位领导模样者打着伞,“冒雨”谈论着现场工作,前方有摄像机在拍摄。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作出响应,该场面并非领导视察工作,而是拍摄制作宣传片,“冒雨工作”是拍摄机构创意。

 


  6 领导看望老人 领导悬空百岁老人蜷缩一角

  2013年10月,有媒体报道,宁国网友欲给困难群众募捐,却遭民政局叫停。随后有网友在宁国民政局官网上发现一张极似PS图片,这张民政局领导陪同当地副市长看望百岁老人图片中,领导图像被放大且身体悬空,而百岁老人只能蜷缩一角。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509/n399336736.shtml report 3781 新闻连连看:这几年,那些被网友吐槽过的摆拍1四川叙永县委书记带头扫街,摄影师蹲地拍官员2014年3月,一张四川省叙永县领导带头清理栏杆的照片在网上疯传,图片中不
(责任编辑:UN91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