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智勇民警公交上夺刀擒绑匪 曾出演《人在囧途》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本报记者叶宁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刘紫君) 见绑匪勒住女孩的手稍稍松开,巡警杨振锋一个箭步冲上前,打掉对方手中的剪刀,成功将其制服……这惊心动魄的一幕,昨日发生在596路公交车上。

  昨日12时38分许,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都警务站民警杨振锋接到报警—有人在公交车上劫持了一名女乘客!他和同事迅速赶到现场。此时,出事的公交车正停在开发区创业路路口。

  据介绍,就在民警接警前几分钟,该公交车靠站。这时,车上一名男子突然抱住一名刚上车的女孩,并抢走500多元现金。随后该男子掏出剪刀,将女孩逼到座位上。见情况不对,司机正要打开后门,可该男子吼道,“不准开门,都在车上陪我……”车身前部的乘客迅速下车逃离,车身后部几名乘客被劫持。

  杨振锋试探性走上公交车,见该男子半弯着腿靠在扶手上,左手持一把红色剪刀,右手箍着一名年轻女孩的脖子。

  见有警察上车,该男子喊道,“我只要钱,你别过来。”站在前门处,杨振锋镇静地说,“这个女孩在你手上,留那么多人也不好,能不能先把其他人放了?有话好好说。”迟疑片刻,该男子点头同意。

  见对方情绪较稳定,杨振锋故意说道:“你声音太小了,听不见。”说完,大步走上前。“我会坐牢么?”“你要是现在放下剪刀,还来得及。”令人意外的是,该男子竟嚷嚷:“怎么还不够坐牢,不够我就要捅她!”

  杨振锋心里一惊,连忙说道:“还没说完呢,你已经够坐牢了,就算放了她也够了!”男子似乎很满意,勒住女孩的手稍稍松开。就在这一刹那,杨振锋一个箭步冲上前,打掉歹徒手中剪刀,将其制服。此刻,距杨振锋上车谈判仅过去6分钟。

  据介绍,绑匪姓黄,23岁,蔡甸人,系沌口一家售楼部保安。被劫持女孩24岁,是一名护士。

  对于作案动机,黄某拒不交代。其家属告诉警方,黄某曾多次在家吸毒,被家人发现后遭训斥。近段时间,他总说“钱不够花”。

  参与处置此事的神龙派出所副所长陈和生介绍:杨振锋今年34岁,曾在电影《人在囧途》中扮演中巴车司机,是武汉警界有名的“明星”警察。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40509/ctdsb2337198.html report 1180 楚天都市报讯(本报记者叶宁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刘紫君) 见绑匪勒住女孩的手稍稍松开,巡警杨振锋一个箭步冲上前,打掉对方手中的剪刀,成功将其制服&hel
(责任编辑:邱艳莉) 原标题:智勇民警公交车上夺刀擒绑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