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黎静率团探访美国休斯敦侨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  (李健)美国当地时间5月8日,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黎静率团抵达美国休斯敦探访当地华侨华人。

  据了解,休斯敦是美国第四大城市,也是全美华侨华人第四大聚居城市,20多万华侨华人生活在这座城市。

  黎静一行马不停蹄地走访了中国人活动中心、少林功夫学院、华夏中文学校等,并与德州广东总会侨领聚会座谈。

  休斯敦中国人中心成立于1995年,2005年侨社集体筹资购置物业作为中心的固定场所。中心内开办了图书馆、小提琴学校、合唱团、曲艺社、乐器社、夕阳红俱乐部以及各类辅导班等。走访过程中,黎静听取了中心负责人的介绍,与在中心参加活动的侨胞交谈,并专门参观了设在中心内的少林功夫学院。她盛赞中心是服务侨胞的好平台。

  在华夏中文学校,学校负责人黄玲、关丽华陪同黎静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学校,并介绍了学校创办发展历程。得知该校在创办者和教职人员一钉一锤、一砖一瓦的努力下,经过20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美南地区最大的中文学校,拥有一个总部七所分校以及两处自有物业,在校学生达到2000多人,黎静对侨社和中文学校创办者们坚忍不拔的毅力和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休斯敦地区中华文化传扬。

  黎静表示德州广东同乡总会等休斯敦侨团在推动华侨华人生存与发展,传承中华文化、推动华侨华人融入主流社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和环境,为新形势下侨团建设发展积累了成功经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zgqj/2014/05-09/6152900.shtml report 744 中新网5月9日电 (李健)美国当地时间5月8日,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黎静率团抵达美国休斯敦探访当地华侨华人。据了解,休斯敦是美国第四大城市,也是全美华侨华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黎静率团探访美国休斯敦侨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