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割腕自杀未遂被送医治疗 又在医院跳楼自杀

来源:北方新闻网-北方新报

  5月8日15时25分,一女子从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14楼跳下,坠楼身亡。警方勘查后,确定其为自杀。

  当日16时40分,记者赶到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时,现场已恢复平静,跳楼女子的尸体也已被送往该院太平间。很多目击事发经过的市民仍在谈论此事。目击者刘先生告诉记者:“15时30分左右,这名女子从医院十多层楼上跳下,落在医院住院部4楼的平台上,由于事发突然,没有看到相关人员在她跳楼前进行劝阻。这名女子跳楼身亡后,尸体便被送往医院太平间。”记者在医院内走访,多位目击者描述情况与刘先生所述相符。随后记者来到该院住院部4楼,但该楼层大门紧锁,未能目击女子坠楼身亡地点。

  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当日15时25分许,回民区公安分局中山西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住院女子从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住院部的14楼跳下。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跳楼女子趴在住院部4楼的平台上,已经死亡。出警民警介绍,该女子今年25岁,呼和浩特市人,事发三四天前,该女子因为割腕住院治疗,住院期间身边有父母陪伴。当日,记者试图寻找采访坠楼身亡女子的相关亲属,但未果。经现场勘验,警方排除他杀可能,确定其为自杀。

  新报讯(记者 高瑞锋 石 悦 通讯员 赵胜利)

news.sohu.com true 北方新闻网-北方新报 https://news.sohu.com/20140509/n399353285.shtml report 562 5月8日15时25分,一女子从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14楼跳下,坠楼身亡。警方勘查后,确定其为自杀。当日16时40分,记者赶到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时,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一25岁女子 从医院14楼跳下身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