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捞手机掉入粪坑 被救后仍要回去继续找(图)

来源:中国江苏网
现场图。
现场图。


  “救命,救命……”今天15时许,在哈市香坊区红星村一处旱厕内传出呼救声,一男子在上厕所时将手机掉入坑内,伸手够手机时整个人也坠入粪坑。接到报警的香坊消防中队消防官兵赶到后,用双手将男子从3米深的粪坑内拉了出来。

  记者赶到该公厕看到,该男子坠入3米多深的粪坑内,粪便已到男子的胸部。厕所上方横着一根铁棍,一根绳子拴在铁棍上,男子用双手紧紧拽着这根绳子。消防官兵将拴有腰绳的腰带顺下给男子,并指导男子将腰带系好。随后,消防官兵准备用力拉绳营救被困男子,这时男子大声喊道:“等一会,等一会,我再找找手机,手机还没找到呢!”消防官兵耐心劝说男子,生命重要,先把你救上来,再找手机。

  随后,消防官兵用力拉绳,男子的双腿渐渐从粪坑内露了出来,紧接着消防官兵用双手将男子拽出,并将男子搀扶到公厕对面的鑫顺洗车行。消防官兵和洗车行工作人员一起将男子的衣服脱下,用水帮男子清洗,洗车行的工作人员还用手巾帮男子擦拭了面部的污物。擦干后,男子换上了一件新的外套和裤子。

  男子稍微稳定后,向大家讲起事发经过。“当时我正要上厕所,手机掉粪坑里了,伸手够手机的时候不小心人也掉下去了,还掉下去了100多块钱。”周围群众中有熟悉男子的人,要将其送回家,但男子执意还要回厕所内寻找手机和钱,被众人制止。

  据围观居民罗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在对面洗车行洗车,听到有人喊救命,还以为是电视的声音,后来有一位女士从公厕出来说有人掉进厕所了,罗先生和几位好心市民迅速前往厕所内。“当时我们看见他的时候粪便都已经没过腰了,他距离蹲位口大约有近两米的高度,用手也够不到,我赶紧到对面废品收购站弄了钢管和绳子,以防再下沉。随后就拨打了报警电话。”罗先生说。

  记者从围观群众中了解到,该男子40岁左右,是外来务工人员,租住在附近,平时有酗酒的习惯,这次很可能是喝了酒才不慎掉入粪坑内。目前,男子并无大碍。(见习记者姜思任记者肖劲彪文/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4/05/09/020936345.shtml report 1374 现场图。“救命,救命……”今天15时许,在哈市香坊区红星村一处旱厕内传出呼救声,一男子在上厕所时将手机掉入坑内,伸手够手机时整个人也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男子捞手机掉入粪坑 被救后仍要回去找手机(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