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现灭门案一家三代7人被杀 嫌犯已撞车身亡

来源:京华时报
9日下午,河北保定市曲阳县灵山镇西庞家洼村,法医与警方正在犯罪嫌疑人庞金龙(音)家中取证。图/CFP
  9日下午,河北保定市曲阳县灵山镇西庞家洼村,法医与警方正在犯罪嫌疑人庞金龙(音)家中取证。图/CFP

  前天晚上10点左右,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灵山镇东庞家洼村发生一起命案。该村村民庞志龙一家7口被杀害。犯罪嫌疑人、邻村村民庞金龙作案后在附近公路上撞车身亡。昨天中午,曲阳县相关部门通报称,该案件系双方的经济纠纷引起,目前警方仍在对案件进行详细调查。

  村民被撞身亡身上带有刀具

  案发地点位于曲阳县灵山镇西庞家洼村及东庞家洼村两处位置,这两个村子紧紧连在一起。

  目击群众告诉京华时报记者,前天晚上大约11点,有人发现西庞家洼村村民庞金龙浑身是血躺在335省道上,他被一辆大货车撞倒在地,村民报警后警方迅速赶到,后在现场调查发现,庞金龙身上带有刀具。

  随后,警方又在不远处一涵洞内发现另外一具尸体,经辨认为东庞家洼村村民庞志龙。警方进而赶到庞志龙家中,发现其一家6口亦已身亡。

  昨天12点多,事发涵洞周围已围上警戒线,多名执勤民警及围观村民确认,死者庞志龙仍在涵洞内。

  从该下坡处走上335省道,向西行走约20米,地面上一摊血迹依然可见,警方一度用锥桶围住血迹,地上还留有粉笔画出的人形图案。目击群众称,被撞身亡的庞金龙已被警方用白布单盖住抬走。

  一家7口聚会不幸全部遇难

  京华时报记者随后来到庞志龙家附近,房子周围已被警方封锁,一辆120急救车停在门口。

  据庞志龙的多名邻居介绍,庞志龙今年50岁上下。前天白天,庞志龙的两个儿子回到家中,庞志龙的姐姐庞志英(音)(约55岁)和妹妹庞志霞(音)(约45岁)也来到庞家看望八旬老母,加上当时在家的庞志龙妻子庞跃霞,庞志龙家共聚了7口人。除庞志龙外,其余6人均在家中遇害。

  知情村民介绍,庞志龙的两个儿子均二十多岁,平时不在家,家中只有庞志龙夫妇和老母亲。庞志龙平时为人老实,很少和别人生气红脸。

  村民猜测因债结怨杀人后自杀

  庞志龙一家7口遇害,同一天撞车身亡的邻村村民庞金龙被怀疑是凶手。

  采访中,很多村民称,庞金龙为人不错,家里经济条件也较好。庞志龙前些年欠了庞金龙十余万元债务,庞金龙多次讨要未果,两人可能就此结下恩怨。案发前,庞金龙应该是觉得庞志龙大儿子有钱买房且在准备结婚,庞家应该手头有钱了,于是找庞志龙继续讨债。

  东庞家洼村委会干部猜测,根据案发现场分布情况,极有可能是前晚庞金龙将庞志龙约出,再次讨要欠款未果,一怒之下杀了庞志龙,并将尸体藏在了涵洞中,之后再潜入庞志龙家中,趁大家熟睡之际杀害庞志龙另外6名家人,之后自觉罪责难逃,自己撞车身亡。

  官方通报经济纠纷引发命案

  据曲阳县委宣传部通报,2014年5月9日凌晨零时5分,曲阳县灵山镇东庞家洼村发生重大命案,村民庞某龙等7人被杀。经警方初步侦查,曲阳县灵山镇西庞家洼村人庞金某因与受害人庞某龙存在经济纠纷,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庞金某在公路上撞车身亡。目前,案件侦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追访

  遇害者大儿子三个月后结婚

  昨天下午2点多,京华时报记者在东庞家洼村遇到了死者庞康的多名男同学。他们介绍,庞康今年28岁,是庞志龙的大儿子。庞康、庞赞兄弟学习成绩较好,均考上大学,毕业后都在邯郸工作,且均已买房。除节假日外,两人平时很少回家。

  庞康的一名同学李龙(化名)说,他和庞康一起长大,一起上学,关系非常好。今年春节期间,庞康回家过年,和多名同学一起聚餐喝酒,“庞康告诉我们,他8月份就要结婚了,我们当时都祝贺他”。

  李龙等人介绍,此次庞康兄弟回家,是为考驾驶证。出事前,庞康曾对同学说,自己和弟弟均已考过,很快可以拿到驾驶证。李龙说,得知庞康遇害后,同学们都难以接受,“大家都等着喝他的喜酒呢,没想到遇上这种事”。

  京华时报记者张剑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5/10/content_88333.htm report 2214 9日下午,河北保定市曲阳县灵山镇西庞家洼村,法医与警方正在犯罪嫌疑人庞金龙(音)家中取证。图/CFP前天晚上10点左右,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灵山镇东庞家洼村发生一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