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补录千余公务员 涉及城管等部门岗位

来源:新京报 作者:温薷

  新京报讯 (记者温薷)北京市各级机关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已进入公示和备案阶段,但仍有职位空缺。另有部分招录机关因机构调整空出一些编制,需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录公务员。周日起可报名补录,共1404个岗位。此外,还有60个基层岗位专供合同期满的大学生村官。

  这些职位中,有中共中央党校、市规划委等部门补录公务员。大部分只招录一名,但也有海淀区城管等岗位一次性就招录15名公务员。记者昨天从北京市人力社保局获悉,参加此次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参加调剂。已确定为拟录用人选的人员、达不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的考生,以及在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不得参加调剂。

  分数线分两部分,市公安局、市监狱管理局、市教育矫治局、门头沟区、平谷区、怀柔区、密云县、延庆县招考职位和房山区所辖乡镇招考职位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55分,总分满100分。其他招考职位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总分满105分。

  追访

  见习基地经历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市人社局说明称,如招考职位要求“基层工作经历最低年限”为两年以上(含两年)的,限于截至报名参加北京市各级机关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时,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且截至2014年5月11日,具有两年以上(含两年)基层和生产一线工作经历的人员报考。

  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曾在军队团和相当团以下单位工作过,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报名】

  所有考生均须通过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s://www.bjrbj.gov.cn)进行网上报名。考生可在11日9:00至13日17:00登录。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4-05/10/content_510954.htm?div=-1 report 993 新京报讯(记者温薷)北京市各级机关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已进入公示和备案阶段,但仍有职位空缺。另有部分招录机关因机构调整空出一些编制,需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