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吸毒人员不满被毒贩克扣重量向警方“举报”

来源:国际在线

  直到被抓,30岁的毒贩曹某也没想到,让其落网的原因竟是自己卖毒时缺斤少两,引起购买者不满被举报。昨日上午,记者从合肥瑶海刑警二队获悉,近日民警斩断了一条从深圳通往合肥的贩毒线,三名主要嫌疑人已被刑拘。

  毒品老被克扣买家举报卖家

  今年2月,辖区一吸毒者主动找到民警,说曹某卖给自己的小包毒品,每次都声称是1克,但其多次发现,含量根本不到1克,因而十分不满。据此,民警很快查明辖区内有一条从深圳通往合肥的冰毒贩卖线。其中,合肥的曹某先通过阜阳人刘某联系深圳卖家蒋某,让蒋某其发货,然后曹某再通过刘某汇款,并分销给本地吸毒者。

  毒贩被抓懊恼后悔贪小便宜

  4月15日,民警获悉,蒋某将再次给曹某发货,然而当天取货的是曹某朋友,于是民警待曹某前往朋友处取货时,当场将其抓获。

  与此同时,另两路民警分别在阜阳和深圳行动,将刘某和蒋某抓获,三人交代,从今年年初起,蒋某每次都将毒品伪装成茶叶,然后通过快递寄到合肥,先后交易四次,涉及冰毒500余克。曹某说,自己以每克150元进货,500~600元出售,“有时感觉卖便宜了,所以分量往往不足。 ”事后,曹某懊悔地说,自己真不该贪小便宜。 此外,民警还得知,曹某今年3月初才结婚,而其妻也是一瘾君子。其妻在得知曹某贩毒后,不但未劝阻,反感觉“不愁弄不到毒品了”,因此很支持丈夫所为。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4/05/10/7371s4535745.htm report 817 直到被抓,30岁的毒贩曹某也没想到,让其落网的原因竟是自己卖毒时缺斤少两,引起购买者不满被举报。昨日上午,记者从合肥瑶海刑警二队获悉,近日民警斩断了一条从深圳通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