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喝花酒收现金 高雄7名警界人士因包庇色情被停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高雄市官警涉嫌收贿泄密包庇色情,高雄地检署依贪渎、妨害风化等罪起诉包括3名派出所主管在内的7官警与10业者。(吕素丽摄、翻摄)
  高雄市官警涉嫌收贿泄密包庇色情,高雄地检署依贪渎、妨害风化等罪起诉包括3名派出所主管在内的7官警与10业者。(吕素丽摄、翻摄)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高雄市警察涉嫌收贿泄密包庇色情,地检署依贪渎、妨害风化等罪起诉包括3名派出所主管在内的7官警与10业者,检方并认定7名贪污警察共收受133万(新台币,下同)现金、17万元礼品,并有喝花酒与拿演唱会门票等不正利益,以做为透露临检情资的对价。

  检方调查,色情业者李嘉升是苓雅警分局警友会顾问,2009年起陆续投资美容会馆,前三民一分局长明所警员黄智勇,自2010年8月起向李等人收受现金29万及价值13万6000元茶叶礼盒,以不取缔或放松临检。

  李因警友会顾问身分,认识前苓雅警分局凯旋所警员周建中,自2012年中起委由周转交现金36万元,贿赂前三民一警分局十全所长陈世元,周自己则收受18万元“走路工”。

  “3天后将临检”、“法院已核发搜索票”、“河东路那边指挥的”,前盐埕警分局保防组长黄钦信自2011年9月起,以每次2万元向李收受4次共8万元贿款,并被查出以电话通风报信。

  黄钦信还告诉业者没有“无事牌”,要求配合取缔还能将面子做给警方,李与股东商量后,安排从事半套小姐在可能被查缉期间上班,陈世元虽没泄露临检情资,但因可以交差,放宽取缔。

  前苓雅警分局民权所长徐文鸿被查出,收受由黄钦信转交现金贿款6次,每次2万元,以减少对业者临检、取缔。前市警局督察室维新小组督察员蔡景德与黄钦信是警大同学,后来也接受关说,并收受贿款5次,每次6万元。

  前中正三路派出所长侯令国则被查出去年7至11月,至少5次接受李嘉升招待喝花酒,不正利益共计3万2500元,另他还收受对方交付五月天演唱会门票3张,价值4200元。高雄市警局表示,依人事规定涉案官警起诉后将停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5-10/6155813.shtml report 1231 高雄市官警涉嫌收贿泄密包庇色情,高雄地检署依贪渎、妨害风化等罪起诉包括3名派出所主管在内的7官警与10业者。(吕素丽摄、翻摄)中新网5月10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喝花酒收现金 高雄7名警界人士因包庇色情被停职(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