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多户居民家半夜遭人泼粪 疑与拆迁有关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5月1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家住济南槐荫区的王学军和她的邻居,最近可真是烦的不轻。一到半夜就有人往她们家门上泼大粪,还砸窗户。连觉都没法睡,孩子吓得哇哇哭。干这事的人可真缺德。

  王学军:“前天晚上12点40,把我的们锁住,这是那个锁,就上我门上泼大便。 昨天晚上用的着两个大桶。

  门上、墙上、连立在旁边上的挡板都被泼上了大粪,远远地就能闻到一股臭味。王学军说晚上那些人来的时候还带着斧头、铁链等工具,自己的窗户也被砸破了。”

  王学军:“窗户都给砸破了,没办法,用棍子堵上的,你看这屎,桌子上豁的这屎。”

  王学军家里有两个孩子,还有一个老人,昨天晚上那些泼粪的人还在她家门前放起鞭炮,折腾了他们整整一个晚上,早晨一起来,她就赶紧让老人到亲戚家避避。

  王学军:“昨天晚上用这个别住门住,不让我出来,他说你出来,出来我就砸死你,孩子吓得哇哇哭,不让人过了。”

  除了王学军家,附近的高阿姨等三户居民也都遭了秧。在通往高阿姨家的楼道里,也都被泼满了大便。不过这还没完,最近还有人以维修电路的借口,把他们这30户居民的电线给掐断了。

  高阿姨:“剪了电线以后,所有的电器都没法用了,这不是用的直流灯吗。”

  这些到底是谁干的?居民推测这可能与拆迁有关。

  居民:“跟拆迁有关吗,跟拆迁有关,就是他们领头干的。”

  王学军:“我住自己的房子,哪规定规定住自己的房子犯法吗,自己的房产证,自己的土地证 什么都有。”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他们居住的这一块是槐荫区的北大槐树拆迁项目区。附近居民都已经搬走,房屋也都拆迁了大部分,现在就剩了他们二三十户。王学军说他们前天报过警,民警也来调查过。不过昨天晚上还是有人来泼粪、恐吓。

  济南西市场派出所所长:“项目上承认是换电线,施工人员是项目部安排的。我再到项目上落实落实这个电线,我们值班的也加强巡逻,尽量抓住这个违法犯罪的,坚决把他处理了,减少这个情况。”

  不管是拆迁还是什么原因,这断电泼粪的事儿,实在是摆不上台面。希望公安部门能够赶快落实真相,让居民不再受这种困扰,我们将会继续跟踪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齐鲁网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4/0510/1983962.shtml report 1158 齐鲁网济南5月10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家住济南槐荫区的王学军和她的邻居,最近可真是烦的不轻。一到半夜就有人往她们家门上泼大粪,还砸窗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