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阳台晾性感内衣牵出卖淫团伙 多名外籍女子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柳州5月11日电  (韦崇结 覃滋刚)广西柳州市警方11日通报,浙江省一对夫妇来到广西融水苗族县,招聘了多名外国女子,以发布小卡片、电话预约等方式招揽嫖客,将境外女子送到指定地点进行卖淫。警方经过严密侦查,查获了这个组织涉外人员卖淫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作案工具小汽车3辆。

  警方介绍,2014年4月份以来,融水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在融水县某单位宿舍二楼的一房间的阳台上,突然晾晒着众多形形色色的女性性感衣物,该现象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于是派人对此进行调查。

  经查,民警发现这套住房已被户主出租,租住的是3名年轻女子,在进一步的观察中,民警发现这3名妙龄女子讲的话不是中国语言,作息时间异于常人,经常昼伏夜出,每次出门至楼下都有小汽车接送。接送3名女子的小汽车共有3辆,每次接上女子后送至融水县城的大小宾馆,然后开回停放在融水县一居民小区内。

  民警判断这3名女子有可能是境外人员,且从事卖淫等非法活动,其背后还可能隐藏一个有组织的卖淫团伙。

  经多日侦查,民警掌握了居住在此的3人来自境外,平时还有一名负责为其做饭和打扫卫生的中国女子。三女子的幕后老板是一对外省夫妇,负责联系嫖客、遥控指挥和接送境外女子去各宾馆卖淫。

  2014年5月7日,警方组织35名警力展开抓捕行动。当晚,警方抓获了该犯罪团伙的头目陈某夫妇和3名外籍女子。

  陈某夫妇向警方供述,夫妇俩来自浙江,原在当地做生意,由于生意难做,便动起了歪主意。今年4月,45岁的陈某以做生意为名,招聘了3名外国女子,从浙江省来到融水这个南方的小县城,组织了一条龙式的卖淫活动团伙。陈某夫妇租住在融水县城的一居民小区,境外女子则租住在融水某单位的宿舍楼内。

  陈某夫妇印制了大量印有性感女子照片的小卡片,向融水县各宾馆及社会人群发放这些小卡片,当嫖客电话预约“性服务”后,陈某夫妇便联系安排由3辆小汽车负责送卖淫女到指定地点进行卖淫活动。陈某夫妇坐阵遥控,负责收钱。

  经查,3名女子今年通过非法手段进入中国境内后,被陈某夫妇以做生意为名招进了团伙从浙江省来到融水县从事卖淫活动。3名境外女子都不认中国字,不会说中国话,为“加强与客人的沟通”,陈某夫妇还让其学习中文,学讲汉语,在警方缴获的笔记本上,密密麻麻地记满了用某国和中国文字对照的会话。

  目前陈某夫妇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融水警方刑事拘留,涉嫌非法入境从事卖淫活动的3名外籍女子被拘留审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5-11/6156591.shtml report 1323 中新网柳州5月11日电 (韦崇结覃滋刚)广西柳州市警方11日通报,浙江省一对夫妇来到广西融水苗族县,招聘了多名外国女子,以发布小卡片、电话预约等方式招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阳台晾性感内衣牵出卖淫团伙 警方破外籍女子卖淫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