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克林顿或公开向希拉里道歉 为妻角逐总统造势

来源:法制晚报

  莱温斯基近日“出山”美前总统有意道歉抵挡外界批评希拉里为后者2016年可能竞选造势

  夫人争总统克林顿欲挡枪

  据英国《每日邮报》今晨报道,日前,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传过绯闻的白宫前实习生莱温斯基再度炒热陈年丑闻。

  据报道称,克林顿有意公开向莱温斯基及妻子希拉里道歉,期望抵挡外界批评希拉里包庇自己,为妻子2016年可能角逐总统造势。

  丑闻重提这个女人别有用心?

  莫妮卡·莱温斯基日前在《名利场》杂志撰文,重提那宗轰动一时的性丑闻,借以澄清真相。这篇文章题为《羞耻与生存》,莱温斯基在文中暗示性丑闻可能影响“他人的将来”。因为克林顿的妻子希拉里有意在2016年竞逐美国总统宝座。

  对此,《每日邮报》评论称,莱温斯基这一举动是别有目的的,此举动也可能会造成她和希拉里进一步的“战争”,而克林顿将会成为这场“战争”的牺牲品。

  这个女人并不简单

  克林顿和莱温斯基于1995年至1997年间保持“不恰当关系”,这一性丑闻令克林顿声名扫地,莱温斯基也一直无法摆脱丑闻影响,找不到工作。

  现年40岁的莱温斯基表示不会再逃避过去,对丑闻事件表示懊悔。尽管她也称被上司“占便宜”,但她和克林顿的关系是“你情我愿”。

  同时,莱温斯基希望公开经历,帮助其他难于面对过去的人。

  希拉里当选“最受尊敬第一夫人”

  据美国《纽约时报》一项民调显示,过去25年间4位第一夫人当中,最受美国人尊敬的是老布什夫人芭芭拉,以及克林顿夫人希拉里。

  曾经的美国第一夫人,历任参议员、国务卿等角色,近20年来一直活跃在美国政坛,希拉里积攒下了得天独厚的政治资本。据美国盖洛普民调显示,希拉里17次当选为“最受美国人钦佩的女性”,再加上其丈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助威,希拉里拥有的声望与资金令其他竞争者恐难望其项背。

  6年前,希拉里惜败奥巴马,仅在党内提名阶段便黯然退场。然而今非昔比,希拉里尚未表态就获民主党内重量级议员的支持。目前,希拉里作为美国前国务卿卸任后虽然尚未明确宣布是否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但美国媒体已经开始言之凿凿。

  编译/实习记者李志豪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 report 1150 莱温斯基近日“出山”美前总统有意道歉抵挡外界批评希拉里为后者2016年可能竞选造势夫人争总统克林顿欲挡枪据英国《每日邮报》今晨报道,日前,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传过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