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上演暴雨围城 广深和谐号停运数十航班取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5月11日电  (郑小红 石道雄)2008年以来最强的一场暴雨“围困”深圳,从早上起直到傍晚,多数市民被困在家中,而铁路、公路、飞机航班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就是广深铁路动车,也少有地宣布临时停运;机场方面也出现数十航班被临时取消。

  广铁集团深圳火车站11日16时31分发布:由于广深线雨量超标,从16时开始已封锁线路,从D7080次动车之后(14:43)已暂停售票。

  从当天下午开始,深圳机场不少航班出现延误和取消,机场于11日14时45分启动了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截至16时发稿时,机场已累计取消进出港航班48个。

  而深圳交警11日16时发布临时管制信息也称,该市梅观高速华为出口段受积水影响,车辆无法通行,有高速出口实施临时分流管制。另外,广深高速南头路段积水,车辆无法通行,广深(往广州方向)在皇岗、福田、南头收费站已经停止发卡。

  据深圳气象台的消息,11日6时30分至15时,深圳全市最大累计雨量出现在该市龙华区域,测得降雨量为332.1毫米。暴雨主要影响该市的南山、宝安、龙华、盐田、坪山、龙岗区,最大小时雨量为40-60毫米,局部地区的累计雨量将超过400毫米。

  至11日17时,深圳的暴雨红色预警正在生效,深圳全市依然处于暴雨紧急防御状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5-11/6157051.shtml report 677 中新社深圳5月11日电 (郑小红石道雄)2008年以来最强的一场暴雨“围困”深圳,从早上起直到傍晚,多数市民被困在家中,而铁路、公路、飞机航班均受到不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深圳上演暴雨围城 广深和谐号停运数十航班取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