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滚滚车流中交警托举电缆2小时 市民称赞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一大股通信电缆线被路过货车挂断

交警当了2个多小时的"人体电线杆"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揭明玥) 昨日上午,武昌丁字桥路,一大股通信电缆线被路过货车挂断,半坠至地面横亘在路中,过往车辆通行困难。眼看路面有拥堵趋势,一名交警在车流中临时举起电缆线,当了2个多小时的“人体电线杆”,过路司机拍下图片发到网上,引来众市民称赞。

  昨日上午8时许,多名网友发微博称,“丁字桥路电线掉落,交警用手托举让车辆通行”。网上配发的照片上显示,一大股线圈坠落地面,一名身穿制服的交警在车流中将线圈举过头顶,方便车辆通行(如图)。多名网友在微博后为交警点赞,也有人担忧地评论说“线圈是否带电,警察叔叔这样安全吗?”

  上午10时许,记者闻讯赶至现场看到,坠地的线圈已被剪断扔到路边,几名工人正在电线杆上紧急抢修,道路交通恢复正常。一名维修工介绍,被挂断的线圈是有线电视线和网线,均为通信电缆,电压不高。事故造成约2000户居民收视上网受影响,维修预计需3个多小时。

  附近一商户王先生说,早上6时50分许,他开门营业时便看到电缆线被扯坏,一半落在地上,以致丁字桥路雄楚大道往武珞路方向的车辆通行非常缓慢,稍高的货车只能调头绕行。

  10多分钟后,一名交警赶到。只见他四处检查后,便站到隔离护栏旁,用手举着电缆线让车辆通行。尤其是一些公交车和货车通过时,交警还需使劲拉直头顶的电缆线,以便尽量举高点让车通过,看上去很辛苦。

  时间很快过去,交警一直站在路上手举电缆线,附近不少路人经过时,均对其举动表示称赞。直至9时30分许,维修人员赶到,交警才离开。

  记者辗转打听找到托举电缆线的交警王丰,38岁的王丰是武昌区交通大队四中队民警,主要负责丁字桥、文安路和梅苑路一带的交通,工作已满19年。

  王丰介绍,约7时许,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有货车将电缆线挂断后逃逸。他赶至现场时发现电缆并未完全断裂,坠落的线圈占据了大半行车道。他一边通知电台提醒车辆绕行,一边对受影响的车道实行临时管制,避免发生事故。后来,眼见车辆越来越多,小车尚能勉强通过,但公交车等根本无法穿行,他只得临时站到路中间举着电缆线。

  面对市民的赞许,王丰笑着说,“举了2个多小时,手确实很酸,但情急之下只有这样才能将影响降到最低。”

  作者:揭明玥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40512/ctdsb2338981.html report 3355  一大股通信电缆线被路过货车挂断交警当了2个多小时的"人体电线杆"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揭明玥)昨日上午,武昌丁字桥路,一大股通信电缆线被路过
(责任编辑:邱艳莉) 原标题:图文:滚滚车流中交警托举电缆2小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