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友避而不见 男子裸身爬广告牌以死相逼(图)

来源:光明网
女友避而不见 男子裸身爬广告牌以死相逼
现场
陌生女子乘坐云梯车前往劝导
陌生女子乘坐云梯车前往劝导

  “我要见她,她都不在乎我生死了,如果她半小时不过来,我就跳下去。”5月10日晚,(四川)遂宁火车站外,一20多岁年轻小伙子赤裸着上身爬上了近10米高的广告牌,欲轻生,逼避而不见的女友现身。

  让人尴尬的是,现场,既有热心的市民规劝男子珍惜生命,也有不少的“快跳”的杂音,期间。啼笑皆非的是一名女性跑到现场“示爱”,最终,消防部门出动32米高的消防云梯车,和公安一道,费时两小时,将男子成功劝下。

  现场:女友避而不见 男子赤裸上身以死相逼

  记者赶到现场时,北固派出所、嘉禾路消防中队已到达现场,救人的救生垫也已展开。在遂宁火车站外的一块高约10米的广告牌上,一名年约20岁的男子赤裸着上身坐在上面,由于事发地系人员密集场所,事发不久,便吸引了里三层外三层的市民驻足围观。

  “我要见她,她都不在乎我生死了,如果她半小时不过来,我就跳下去。”在广告牌下,北固派出所教导员陈焱和几名民警正在劝男子下来,可说了半天,男子就是不听。或许太过激动,男子甚至脱掉了裤子,只剩下一条内裤坐在广告牌上,时而身体向下,想要跳下来,但又爬了上去,如此反复,引得围观人群惊魂不断。见男子爬得这么高,不少的好心人也加入了劝导的行列。

  然而,另一方面,却有个别的围观者在现场起哄,让男子要跳就赶快跳下来。见此,民警赶紧制止起哄的个别市民。

  “小伙子,你下来嘛,我们陪你去找你女朋友。”“你女朋友电话多少,我们帮你打电话。”“小兄弟,千万莫做傻事,女朋友没来,但你还有父母亲人啊。”广告牌下,民警和消防官兵不断的劝说男子,可男子的态度却十分坚决,称“她不见我,我就不下来”“我确实想不过就跳下去”。见男子情绪激动,救援人员只能根据男子提供的电话拨打过去,然而,男子女友的电话是拨通了,可电话却一直都没有人接听。

  救援:陌生女子现场“示爱” 消防云梯车救人

  晚上21时30分,寒意却浓,几乎赤裸的男子在广告牌上瑟瑟发抖,此时,增援的一辆32米高的云梯消防车到达了事发现场。

  正当云梯消防车缓缓升起时,一名年轻的女子急冲冲的哭着赶到了现场,并在救援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广告牌下大喊“你下来,我爱你一生。”“你女朋友都来了,见你女朋友如此伤心,你忍心啊。”

  见女子如此伤心,围观群众也不断劝导男子。“你是不是不下来,你不下来我让你后悔一辈子。”见劝说没有效果,女子气冲冲的离开了广告牌,并试图和救援人员一道,乘着云梯消防车靠近男子劝导。

  21时49分,女子捆好安全绳准备升空劝导,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女子的一个朋友赶到了现场,将不情愿的女子带离。据知情人介绍,原来,该女子根本不是轻生男子的女朋友。

  21时50分,北固派出所教导员陈焱和消防战士许多德乘着云梯缓缓的升空,为了不刺激男子,救援人员只能缓缓的靠近。“小兄弟,你这么冷,我给一件衣服给你穿嘛?”靠近男子后,救援人员便和男子进行交谈,可男子却十分警觉,不让救援人员靠近。

  期间,男子再次的做出了下滑的动作,整个身体就靠双手支撑,最后缓了半天,才慢慢的又一次爬了上去。此次的行为,对男子的体力消耗更大,在广告牌下,记者甚至可以看到男子发抖的双脚。

  见男子体力明显不支,在现场负责指挥救援的船山公安分局副局长熊西柳便试图让几名民警从广告牌后分散男子的注意力然后让云梯上的救援人员强行施救,但并未成功。

  22时40分,事发两个小时10分钟,天空飘起了细雨,天气也越来越冷。或许是实在受不了,男子便主动接受救援。由于云梯消防车救援不太方便,男子便主动的从广告牌后的钢铁架上爬了下来。22时43分,男子成功获救。

  据了解,男子系南充人,前几天从南充到遂宁来见女友,不知何故两人发生矛盾,女友避而不见。为逼女友现身,男子才做出如此过激行为,爬上了近10米高的广告牌。

  目前,该男子已被北固派出所民警带走并拘留。由于该男子行为影响公共治安,或将被拘留10日以示惩戒。(贺彬伦 记者罗小单)

  作者:贺彬伦 罗小单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life.gmw.cn/2014-05/12/content_11290856.htm report 2516 现场陌生女子乘坐云梯车前往劝导“我要见她,她都不在乎我生死了,如果她半小时不过来,我就跳下去。”5月10日晚,(四川)遂宁火车站外,一20多岁年轻小伙子赤裸着上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女友避而不见 男子裸身爬广告牌以死相逼(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