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7岁少女失恋跳江欲轻生 被38岁交警及时救起

来源:现代金报
微博截图 

  昨天傍晚6点多,宁波三江口附近,有名17岁的姑娘想不开,一路沿着淤泥走入江中。淤泥很深很厚,没过多久,姑娘便只剩头部露在外面了。

  路过的市民很着急,一边求助一边直跺脚。还好还好,正在中山路和人民路交叉口执勤的交警老徐脱掉上衣,跳进淤泥向姑娘走去……□通讯员 石奇峰 记者 朱琳

  刚好退潮,身体陷在淤泥中尚能看到头部

  当时正值下班晚高峰,大约18时10分许,老徐在接到指挥中心的电话求助后,越过江厦公园岸边的护栏,跳进淤泥。

  “如果不是刚好退潮,姑娘的身体陷在淤泥中尚能看到头部,我甚至发现不了她。”

  “一条人命呐,我想试试看。”

  老徐沿着姑娘走过的一串脚印,吃力地、尽快地一步步移向姑娘。他感觉到腿在泥中越陷越深了,每走一步都比前一步累一些。

  七八分钟后,老徐离姑娘只剩一米远了。“她伸着手,大声地哭喊,冲我说着‘不要过来、不要过来’。”

  姑娘很激动,也很无助,老徐伸长了手,可是淤泥的压力太大,他怎么都拉不起姑娘的手。

  这时候,有名路过的热心小伙也跟着下来了,他给老徐搭了把手,两人生拉硬拽,喊着“一二三”,铆足了劲,总算把这姑娘拉出来了。

  当过军医,救护车没来的话他就自己上

  三个人都上来后,接警前来的水上公安分局的民警也赶到了,把姑娘带上了救援艇。

  得救后的姑娘一个劲的哆嗦、发抖,抽泣着,问她发生了什么,也不愿说。民警带她简单清洗后,随即送到了就近的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

  而弄得全身沾满了泥巴的老徐,也在岸边找水龙头稍微处理了一番,便穿上警服准备下班。

  前前后后十几分钟的时间,老徐说自己不害怕,因为他曾在部队当过军医,琢磨着,哪怕救护车没来的话,他救人上来后就自己上。“一般的急救知识我都懂的,没什么大问题。”

  老徐,全名徐方军,今年38岁,海曙交警大队民警,昨天是他第一次在中山路与人民路交叉口执勤,算起来,他刚从部队转业过来,当交警也才4天。

  昨天14:45至18:15,他被安排到人民岗执勤,快下班了,碰到了这茬事。

  17岁的温州姑娘,失恋想不开于是轻生

  把姑娘救上岸后,老徐便不知她的情况了,直到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还在念叨:“这小女孩不知怎么样了,有没有伤到,会不会被吓坏了……”

  于是,昨晚8点多,记者赶到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询问,值班护士说姑娘已被带到海曙鼓楼派出所。

  “没什么大碍,所幸是退潮时间啊,要是碰上涨潮,别说受伤了,命肯定没了。江水一过来,这么小的身体怎么可能挡得住。”护士说。

  记者从鼓楼派出所了解到,姑娘今年17岁,是温州瑞安人,因为和男友闹不愉快,刚刚失恋想不开,于是走向了江边。

  在派出所里,她情绪时好时坏,也不乐意多说一个字,自顾自玩着手机。民警也没好意思多问,她的家人已得到消息,正从温州老家赶来宁波。

  所幸没有大碍,徐方军获知后,坦言自己可以回家睡个安稳觉了。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05/13/content_265117.htm?div=-1 report 2148 微博截图 昨天傍晚6点多,宁波三江口附近,有名17岁的姑娘想不开,一路沿着淤泥走入江中。淤泥很深很厚,没过多久,姑娘便只剩头部露在外面了。路过的市民很
(责任编辑:郝龙) 原标题:17岁少女失恋跳江欲轻生 被38岁交警及时救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