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因为5元钱停车费 车主殴打收费员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记者 熊晓辉

  这两天,郑州气温高达30多摄氏度。天气太热,人们不免心浮气躁。这不,就因为一点小事,两名车主火气上来了,一个因为5元钱停车费,打了收费员;一个因为停车不当,将保安给打了。

  因为5元钱停车费 车主打了收费员

  5月9日下午,60多岁的老郑在港湾路与庆祥路交叉口附近路边停车位收费。

  他说,当天下午2点多,一名中年女子开着一辆宝马车准备从停车位驶离,当他向该女子索要5元停车费时,该女子却不予理会,驾车离开。随后,老郑追着该车索要停车费,并用手拉着车门阻止该女子离开。

  老郑说,在拉拽车门过程中,他与该女子起了争执。该女子下车对其推搡并殴打,另一收费员阻止该车离开,也被该女子殴打在地。

  而车主称,事发时自己正一边接着电话一边倒车,车门突然被拉开,当时以为是抢包的,知道对方是来索要停车费后,她给了对方10元钱,但此时另一名女性收费员却坐在自己的车前不让她离开,自己并未打人。

  该路口监控录像显示:当天下午2点多,一辆红色的宝马车从路边驶离,两名收费员从侧面追着宝马车,宝马车停下后,收费员与车主不停拉拽车门,随后一名女子从车上走下,对一名男收费员进行推搡,然后将另一名女收费员殴打在地。女收费员倒地后,男收费员与车主继续发生争执。随后,车主又对该男收费员进行殴打。随着围观市民越来越多,宝马车主将车留下,离开了现场。事情发生后,民警赶往现场,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因为停车起争执 车主打了保安

  50多岁的保安老李,昨天也挨了一顿打。昨天下午3点多,老李正在嵩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向西100米的某银行楼下执勤,一辆轿车停在了院子的入口处。

  老李说,因为一辆运钞车将从院内出来,轿车挡住了出口,他便上前告诉车主此地不能长时间停车,让车主挪挪。

  现场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开车的是一名年轻男子,车上还有一名中年妇女,当时该中年妇女也让年轻男子将车挪挪,但是该男子却对保安进行辱骂。

  听到男子辱骂自己后,老李很气愤,于是阻止该车离开,并与男子理论。

  王先生说,随后车上的中年妇女下车打了老李的肚子和脸部,年轻男子也下车与老李发生争执,整个过程,老李未还手。

  见围观市民越来越多,中年妇女和年轻男子一直声称“不能这样欺负外地人”,而现场市民纷纷对两人的言行进行指责,并阻止他们离开。

  随后,老李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对双方进行了调解。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4-05/13/content_1074368.htm?div=-1 report 1329   河南商报记者熊晓辉这两天,郑州气温高达30多摄氏度。天气太热,人们不免心浮气躁。这不,就因为一点小事,两名车主火气上来了,一个因为5元钱
(责任编辑:郝龙) 原标题:因为5元钱停车费 车主殴打收费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