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水泥罐车翻进沟内险些撞塌房屋 十几天无人处理

来源:郑州晚报
 十几天无人处理,房主有屋没法住

  一辆满载近百吨水泥的散装水泥罐车,在山路上拐弯时,顺下坡冲到沟底的民房墙上,把墙撞出一个大洞。司机从车内爬出后离开,十来天竟不派人来处理,眼看着雨季来临,房上大洞该修补,但车一直卡在房墙上,无法修缮。昨日上午,荥密公路边王宗店村村民陈青涛给本报来电。

  郑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 实习生 赵龙翱 文/图

  水泥罐车冲下沟里 险些撞塌房屋

  昨日10时许,记者赶到荥密公路崔庙段的王宗店村口,此处的荥密公路,由东南向西北绕了一个半弧形。该路在此处由南向北呈下坡状,从村口绕过。

  车号为豫AG0388的红车体灰罐加长大货车,翻躺在路西侧3米多深的沟内。车体已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不见了,车头和部分罐体,把平房的部分墙体挤塌。

  房主陈青涛说起当时的情况,双腿还在发抖。“那是5月2号早上发生的事,当时我不在家,大约7点半,我接到妈妈的电话,说房子被车撞塌了墙,当时我立即赶回来。到家后,看到一家人都没事,只是房子的墙被车撞坏了,我悬着的心才放下来。”

  陈青涛的母亲刘桂枝介绍,当时她正在屋里睡觉,突然听到一声响,接着房子就左右摇晃,她看到东边墙体上塌出一个大洞,一个水泥罐正好贴着床。

  “当时我先跑出来看是咋回事,发现原来是车撞了房,怕房子随时塌,我就把床上的东西抱出来放到院子里。”刘桂枝指着院子里的一堆被子说。

  还好有水泥墩缓冲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事发后,刘桂枝因为在家里收拾东西,没有看到司机。

  “俺邻居说,司机当时从驾驶室里爬出来后就走了,大约40来岁。”陈青涛说,“事发后2号下午,有人过来,说先把车吊出来,再说房子被撞塌赔付的事。俺不同意,要是吊出来,他们把车拖走后,俺去哪里找人赔房子。”

  邻居介绍,事发后,荥阳交警也赶到了,在现场拍了照。因为是单方责任事故,民警让车主方和陈家协商,但一直没协商成功。

  就在记者现场了解情况时,荥阳交警赶到现场,听取了陈家的想法。

  “因为车压着部分房子,只能先把车吊出来。该车入有保险,所在的保险公司会来评估损失多少,再定赔偿标准。”民警劝陈青涛。

  民警分析,该车由南向北行驶,行驶的车道本来在路东半幅,但是该车却突然从路西半幅冲出路面,跑到路西侧的沟内,又冲塌了民房,司机涉嫌疲劳驾驶的可能性很大。幸运的是,当时路上有巨大的水泥墩护着,这辆满载水泥重约百吨的大车冲下来时,先被护墩挡击后减少了大部分的冲击力。

  “5块巨大的水泥墩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否则,如果车直接冲到平房顶上,这平房哪里可以承受百余吨重量?后果就不堪设想了。”民警说。

  十来天了,还没有人来把车吊出来。陈青涛说:“雨季来临了,我家的房子墙体被撞出洞,水泥房顶也裂了很多缝,如果不加紧修房,可能因为连阴雨随时塌下来。现在我们有屋无法住,希望车主能快点把车吊出来。”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4-05/13/content_568206.htm report 1939  十几天无人处理,房主有屋没法住一辆满载近百吨水泥的散装水泥罐车,在山路上拐弯时,顺下坡冲到沟底的民房墙上,把墙撞出一个大洞。司机从车内爬出后离开,十
(责任编辑:郝龙) 原标题:水泥罐车翻进沟内险些撞塌房屋 十几天无人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