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不承认乌东部公投结果 高度怀疑投票方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5月12日电  (记者 张蔚然)美国白宫与国务院12日表示,美国不承认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的公投结果,并对公投投票方式持“高度怀疑”态度。

  国务院发言人珍·普萨基当天称,美国不承认乌克兰两州非法公投结果,公投意在制造进一步的分裂和混乱。美国还对投票方式持“高度怀疑”态度,据报道公投过程中出现了儿童投票、替代投票等行为,甚至有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地区的人投票。


  白宫发言人卡尼说,美国对俄罗斯没有利用自身影响力推迟乌克兰两州公投表示失望,俄罗斯警方甚至为莫斯科的一个投票点提供安全保护。

  乌东部公投结果出炉后,欧盟12日再次扩大“破坏乌克兰主权者”制裁清单,在清单中增加了13名个人和两家公司,但法国决定继续向俄罗斯出售直升机,这笔订单价值12亿欧元。普萨基对欧盟的制裁举动表示欢迎,称美欧在制裁方面保持步调一致,但她对法国的做法表示关切,称美法将就此进行沟通。

  普萨基强调,如果俄罗斯不改弦易辙,美国将对俄经济关键部门实施制裁。但她没有给出下一步制裁的时间表。

  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的民间武装4月初分别成立了“人民共和国”,并在5月11日分别就本州地位问题举行了地方性公投。两州公投组织者均宣布公投获高票通过。乌克兰外交部此前表示,东部两州举行的公投没有任何法律意义。

  作者:张蔚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5-13/6162177.shtml report 1962 中新社华盛顿5月12日电 (记者张蔚然)美国白宫与国务院12日表示,美国不承认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的公投结果,并对公投投票方式持“高度怀疑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美国不承认乌东部公投结果 “高度怀疑”投票方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