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父女生气闹别扭 女子报警谎称被绑架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讯(记者 徐赟) 前天晚上8点半钟在南京中央门长途汽车站门前有人报警称自己被绑架了,接警后鼓楼区四所村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动,一路狂奔赶赴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的时候,在现场已经有许多群众围观,大家七嘴八舌议论纷纷,有的市民边看边说:“不知道为了什么吵架,是不是闹什么别扭啊。”也有市民怀疑是父女吵架,并且在一旁劝说女孩不要情绪激动有话好好说。

  民警赶来后该女子依然情绪激动,民警叫人群散开便上前询问情况。当时这位男子紧紧抓住女子,女子一边哭泣一边紧紧抱住一根铁柱不肯松手。

  见到民警赶来,男子告诉民警自己是女子的亲生父亲,当天上街带6岁的儿子买了玩具,结果19岁的女儿心里有点“吃醋”生了气,跟他闹了别扭。作为父亲就骂了她几句,女儿气不过,晚上就一个人打车来到了中央门长途汽车站,买了回南通老家的车票。

  父亲告诉记者:“晚上我发现她不见了,喊她没回应,打电话也不接,我知道她可能是生我气闹着要回老家。我们一家人在南京开店做生意,回那边的话我们都是去中央门汽车站坐车,所以我跟孩子舅舅追到了这里。”

  看到父亲和舅舅赶来,女儿依然未消气,为了摆脱父亲才报假警称被人绑架了,民警和围观群众这才明白原来并非是真的绑架。

  随后在现场,民警通过身份证信息核实了两人的身份,而对于女孩报假警的行为,也进行了批评教育,女孩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随后,父女两上了出租车,而父亲表示今后会改变教育方式,好好和女儿沟通,以防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4-05/13/content_1625305.htm report 817 金陵晚报讯(记者徐赟)前天晚上8点半钟在南京中央门长途汽车站门前有人报警称自己被绑架了,接警后鼓楼区四所村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动,一路狂奔赶赴现场。民警赶到现场的时
(责任编辑:郝龙) 原标题:父女生气闹别扭 女子报警谎称被绑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