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打造个性设计工作室 广中医大二学生月入过万

来源:南方都市报

  第一桶金

  如果毕业礼你还是送花和布偶熊,就有点OUT了。“我找工作室专门定制了印有我和女友两人合照的一套马克杯,作为女友的毕业礼物,她觉得很有纪念价值,立马就用上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四的小江告诉记者,他这份既体现心意又个性十足的礼物,正是目前在大学城中备受学生追捧的谋士设计工作室为其“量身定造”的。

  而这家主打个性定制的“谋士设计工作室”,正是由广州中医药大学大二学生朱楚杰创办的。“除了个性定制产品,工作室还针对大学生市场定做文化衫,连校长都自掏腰包买过一件。”据了解,目前该工作室每月营业额达到2万-3万,利润也有1万多。

  从一开始组团承接广告项目到后来正式创立“谋士设计工作室”,在同年级的同学还处于大一迷茫期的时候,朱楚杰已经积累了厚厚一叠的“创业履历”。他告诉记者,那款得到校长青睐的“文化衫”,正是工作室的佳作之一。“上个月底学校举办的"风华国贸"跳蚤市场活动中,我们摊位就卖这款T -shirt。校长在现场参观的时候看到我们的设计非常喜欢,坚持要掏钱按照46元的原价购买了一件。”据了解,持续3天的活动期间,他们摊位的营业额是全场80多个摊位中最高的,“文化衫一天就卖出了90多件。三天下来,营业额共有一万多,赚了大概一半,5000元左右。”

  在设计文化衫之余,朱楚杰也把目光投向了个性定制产品市场。除了马克杯之外,工作室还能提供班服、拼图、鼠标垫和手机壳等产品定制服务。“就像手机壳,顾客对于外面卖的图案不一定会喜欢,但工作室可以按照他们的喜好进行图案设计或者把他们提供的照片进行设计改良后印上去,这样一个二十几块普通的马克杯就会变成私人定制,价格能卖到近百元。我觉得创业无非就是两个方向,要么去卖一个全新的产品,要么去开发一个新的市场,只要做好了都可以成功。”

  采写:南都见习记者唐学良 实习生 周采妍 通讯员 肖建喜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ddaily.com/G/html/2014-05/13/content_2070212.htm report 927 第一桶金如果毕业礼你还是送花和布偶熊,就有点OUT了。“我找工作室专门定制了印有我和女友两人合照的一套马克杯,作为女友的毕业礼物,她觉得很有纪念价值,立马就用上
(责任编辑:郝龙) 原标题:打造个性设计工作室广中医大二学生月入过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