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借修车之机制造车祸 店老板骗保9万被抓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李某原来是个汽车美容店老板,由于经营不善,店铺倒闭了。由于之前做维修,积累了一定的人脉,店铺倒闭之后他开始给别的汽修厂拉活赚钱,专接高档车维修。但是帮别人拉活,也赚不到多少钱,于是熟悉保险修车环节的李某想到一个办法赚快钱——骗保。

  扬子晚报记者 贾晓宁

  通讯员 玄检

  李某有个兄弟王某,就在保险公司工作,李某自己的车,还有女友的车,以及家人的车买保险都是找王某买,而车一旦“出事”,自然也是找王某定损理赔。2013年1月,刚过完年,原来在李某车厂修过车的一位宝马车主找到李某,说要换自己车的前挡风玻璃和刹车片。李某带车主开车到大明路一家车厂门口,让车主把车丢给他。其实,这个车厂也不是李某的,只是为了让车主放心把车交给他。

  车主把车交给李某之后,李某先去大校场附近购买了一个旧大灯和前保险杠,然后将车开到了另外一家修理厂,让修理厂的一名工人,帮自己将宝马车上好的大灯和保险杠换下来,安装上刚买的旧件。之后,在修理厂边上的一个巷子里,李某驾驶着宝马车,撞上了自己的轿车。而在制造这起“事故”之前,他已经跟保险公司工作的兄弟王某打好了招呼,会请他来定损。于是,“事故”发生后,李某打电话给王某请他前来定损,王某到现场一番检查后,发现宝马车伤得很严重,李某全责,定损金额为3万多元。定损结束,李某把车开到修理厂,让工人将宝马车原先的大灯和保险杠重新安装回去,并按照车主要求进行维修。一切神不知鬼不觉,3万多理赔金,就进入了李某的腰包。这些事连送车给李某维修的车主都不知情。

  李某前后共骗保9万元后,有人向保险公司举报。保险公司经过调查后发现,李某报保险的事故中,车辆碰擦痕迹不对,且维修的发票都是假的,当即向警方报了案。李某最终承认了自己伙同保险公司业务员王某骗保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因涉嫌保险诈骗罪,李某和王某都被玄武检方依法批准逮捕。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5/13/content_156610.htm?div=-1 report 971 李某原来是个汽车美容店老板,由于经营不善,店铺倒闭了。由于之前做维修,积累了一定的人脉,店铺倒闭之后他开始给别的汽修厂拉活赚钱,专接高档车维修。但是帮别人拉活,
(责任编辑:郝龙) 原标题:借修车之机制造车祸 店老板骗保9万被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