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宝马女拒交停车费后殴打收费员 称误以为是抢劫

来源: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本报讯 5月9日,郑州市一女子因拒交停车费与停车管理员发生纠纷。女子被拦住后,下车猛踹男停车管理员。一名过来阻拦车辆的女停车管理员被该女子拽住头发打倒在地。

  在调取现场监控视频后,记者发现,5月9日14时06分,郑州市未来路与航海路交叉口向南不远处,一名男停车管理员正在追赶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红色宝马车,该车号为豫A×66C6。男停车管理员追上宝马车后,将车门拉开。此时,宝马车女司机奋力关门,但没有关上,随即下车推搡殴打男子。随后,又有一名女停车管理员过来挡在宝马车前面。开宝马车女子快步走到车前,双手猛推挡在车前的女停车管理员,并拽住该女子的头发,将其摁倒在地上。男停车管理员看到同事倒在地上,忙上前与宝马车司机理论。不料,男停车管理员刚扭头,就被开车女子猛踹了几脚。因宝马车停在马路中间,很快造成了堵车,不少路人也靠近看热闹。宝马车司机看难以将车开走,就将车子停放在马路上徒步离开。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在简单了解事发情况后将宝马车开走。

  据被打男停车管理员说,当时宝马车司机没有交费,他就追上去拉她的车门,不料女子猛关车门将他的胳膊和手夹伤。随后,女子下车殴打了他和另一名女停车管理员。在二里岗派出所门口,宝马车司机称当时自己正倒车,车里放着包,车门被拉开后还以为是抢包的,后来知道是收停车费的,就主动要交停车费。但男停车管理员说,被打后女子要给他50元钱,他没有接受。

  目前,事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杨勇/文图)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https://newpaper.dahe.cn/jrab/html/2014-05/13/content_1074188.htm?div=-1 report 1205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本报讯5月9日,郑州市一女子因拒交停车费与停车管理员发生纠纷。女子被拦住后,下车猛踹男停车管理员。一名过来阻拦车辆的女停车管理员被该女子拽住头发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宝马女”拒交停车费猛踹收费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