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疼痛难忍赴医检查 体内有5根绣花针

来源:北方新闻网-北方新报

  

X光片上能明显看到心脏旁有一枚缝衣针
X光片上能明显看到心脏旁有一枚缝衣针

阿拉腾花展示X光片
阿拉腾花展示X光片

  女牧民阿拉腾花生活在通辽市扎鲁特旗乌力吉木仁苏木哈日木都嘎查,今年已经44岁,据她介绍,身体上的不适已经持续了多年,时不时感受到钻心的疼痛,但是草原上的粗犷生活以及她的不幸经历让阿拉腾花变得异常坚强。每当疼痛来袭,她总是咬咬牙就挺过去了,实在受不了就吃几片止痛药。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2013年7月,疼痛感在阿拉腾花身上愈发的强烈,严重到呼吸都很困难,情况的恶化加上亲人的劝说,阿拉腾花终于去医院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令人震惊,在阿拉腾花的体内竟然有5枚缝衣针!

  缝衣针离心脏很近

  因为不敢相信检查结果,阿拉腾花又多次到其他的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均让人失望,体内存在5枚缝衣针是不争的事实。医生还发现,这5枚缝衣针中,有1枚距离心脏非常近,只有几厘米,这枚针严重威胁着阿拉腾花的生命,急需手术取出。

  这5枚缝衣针是怎么进入阿拉腾花体内的呢?这缘于阿拉腾花一段不幸的婚姻经历。据阿拉腾花回忆,她在离婚之前一直承受着丈夫的家庭暴力,丈夫酒后对她动辄打骂,头皮被拽掉的事情时有发生,阿拉腾花唯一一段与缝衣针有关的记忆也与丈夫的施暴有关。

  阿拉腾花回忆道:12年前的冬天,丈夫又一次醉酒回家,开始了对她的殴打,左一脚右一脚地踹在阿拉腾花身上,直到阿拉腾花昏厥过去。大约凌晨3点,由于天气寒冷,阿拉腾花被冻醒了,醒来后发现身旁有一个盖碗,碗里扣着几枚缝衣针,当时满身伤痕的阿拉腾花没有多想,直到现在回忆起来才觉得或许丈夫对她做了什么……

  生活才见曙光又陷泥沼

  几经周折,阿拉腾花终于与丈夫离了婚,带着两个孩子共同生活,在生活上也找到新的伴侣。面对新伴侣,阿拉腾花没有更多要求,只是说"不打我就行"。

  她的伴侣是一位老实沉默的蒙古族汉子,名叫布仁巴雅尔,平时靠放牧为生,阿拉腾花也给人做些刷墙之类的短工,日子虽然清苦,但却充满着希望。前年,两人买了4只羊,精心喂养之下,今年终于成了6只羊,大儿子也已经成年,慢慢地能够自食其力并且供妹妹上学。阿拉腾花想:"虽然晚了点,但好日子毕竟还是来了。"

  然而体内5枚缝衣针的检查结果,让这个家庭亮起的曙光稍纵即逝。为了给阿拉腾花治病,布仁巴雅尔变卖了家中的大小物件,辛苦养大的6只羊也售与他人。而这些对于治疗阿拉腾花的病痛依旧是杯水车薪,医生告诉她,取出缝衣针的手术只能到北京去做,费用大概需要十几万元。这笔费用对阿拉腾花一家来说,无疑是天文数字。

  举办爱心捐助活动

  阿拉腾花知道这一情况后,第一个念头就是"不治了吧,实在太难了",可是在治疗过程中得到好心人的关怀,让她又重新燃起了活下去的勇气。阿拉腾花说:"我要感谢的人太多了,在我出来看病时,邻居们为我装上了炒米;来到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住院和治疗费用都是那里的医生出的……"

  与此同时,阿拉腾花的主治医生在了解了她的遭遇后,一直进行着不懈地努力,希望能够帮助阿拉腾花凑齐进京治疗的手术费用。为此,医生找到了内蒙古电视台蒙古语卫视频道《蒙医蒙药》栏目,该栏目也发起了与本报、内蒙古日报社、中国网络电视等媒体的合作,为阿拉腾花举办爱心捐助活动,活动已于5月8日正式发起。

  文·摄影/本报记者 刘 畅

news.sohu.com false 北方新闻网-北方新报 https://szb.northnews.cn/bfxb/html/2014-05/12/content_1110363.htm report 2423 X光片上能明显看到心脏旁有一枚缝衣针阿拉腾花展示X光片女牧民阿拉腾花生活在通辽市扎鲁特旗乌力吉木仁苏木哈日木都嘎查,今年已经44岁,据她介绍,身体上的不适已经持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体内有5枚缝衣针 阿拉腾花做手术需要爱心捐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