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盗名包送老婆 专挑高档小区下手

来源:重庆商报
叶某盗窃的各种首饰 记者 吴珊 摄
叶某盗窃的各种首饰 记者 吴珊 摄
从叶某家中搜出的品牌包

  商报记者 付迪西

  重庆商报讯

  LV、香奈儿、Gucci、Prada等各种奢侈包,几十根金银首饰,卡地亚手表、玉镯……今年以来,沙坪坝区一男子专挑高档小区入室盗窃,盗得不少奢侈品。近日,沙坪坝区新桥派出所民警将其抓获,该男子涉案20余起,而家中搜出的许多奢侈品还没找到主人。目前,叶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眼尖:专挑高档小区下手

  昨日,记者从新桥派出所了解到,涉案男子叶某今年51岁,上世纪90年代初曾因盗窃数目巨大被判无期徒刑。通过改造,2008年时他减刑释放,出狱后“消停”了几年,可他又染上毒瘾,决定“重操旧业”。

  叶某两口子都特别喜欢奢侈品,叶某曾给老婆买过一些奢侈品的包包和饰品,他对奢侈品十分了解。他生活开销大,收入少,很快身上的钱就不够花了。

  今年3月起,叶某在沙坪坝区多个高档小区、别墅区进行入室盗窃。他一般都是单独行动,作案时间都选择下午搭乘摩的进入小区。

  “下午时,屋主一般都上班去了,入室几率大。”叶某称,一般会先查看一番,依次先敲门尝试,待屋内无人应答之后,他就用工具开锁。如果屋里有人,他便辩称敲错了门,迅速离开现场。据了解,叶某开锁的时间极快,如果屋主没有反锁,那么几秒就可用工具轻松破坏锁芯,然后入屋。

  胆大:有人在家也敢盗窃

  3月的一天,他来到一家医院家属区,敲门后无人应答,但等他打开房门后发现一卧室内有名老人正在午睡。他不慌不忙,将客厅一电脑桌内的万余元现金拿走。过了不到5天,他再次返回同一个小区,他又盗了另一家住户价值4万元的金银首饰。

  不久后他又来到沙坪坝区一别墅小区内,采取上述方式入室,进屋后拿走5个皮包:有LV、香奈儿、Gucci、Prada等,价值6万多元。随后他又翻箱倒柜,找到了5套吊坠,一个钻戒,价值约5万元。到手后,他将皮包背在身上,大摇大摆走出小区。

  撒谎:骗老婆是夜市买的

  许多失主纷纷报案,新桥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小区监控视频,锁定叶某有重大嫌疑,通过侦查,4月30日,民警在渝北大竹林一小区内将其抓获,从他的房子内搜出盗窃来的饰品和包包。其中一个价值2万元的香奈儿包他送给了老婆,并骗她是夜市花几十元买来的。“最近家里突然多了很多名牌包,我问过他,可他却什么也不说。”案发后叶某的老婆向警方说。

  链接

  受害人快来认领被盗物

  办案民警介绍,叶某至少盗窃有20多次,涉案金额20万元以上。现场搜出的部分金银首饰、玉镯、外币、银元、粮票等,至今仍没有找到报案人。民警表示,希望受害者看到报道后,能尽快到新桥派出所认领。民警提醒喜欢将大量现金或金银首饰放在家中的市民,最好能安装保险柜,外出时要反锁大门,这样小偷开锁要困难很多。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商报 https://cqsbepaper.cqnews.net/html/2014-05/14/content_425045.htm report 1848 叶某盗窃的各种首饰记者吴珊摄商报记者付迪西重庆商报讯LV、香奈儿、Gucci、Prada等各种奢侈包,几十根金银首饰,卡地亚手表、玉镯…&hell
(责任编辑:郝龙) 原标题:盗得名包送老婆 哄她买成几十元(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