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欧盟与乌克兰宣布将加快联系国协定谈判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5月13日电(记者孙闻 周珺)欧盟与乌克兰13日在布鲁塞尔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将加快双方联系国协定谈判进程。

  这份联合声明是在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与当天到访的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会晤后发表的。声明说,欧盟与乌克兰重申承诺尽快签署联系国协定的剩余条款,包括双边全面深入自由贸易区协定,并表示这一目标并非欧盟与乌克兰关系的终极目标。


  为加速签署联系国协定,欧盟和乌克兰在联合声明中宣布将启动一个双边磋商机制,重点讨论双边自贸区的领土适用问题。

  对于乌克兰关切的能源供给问题,欧盟未在联合声明中作出承诺,仅表示同意按市场价格确保乌克兰能源供给安全。

  此外,联合声明还呼吁有关各方不要对将于本月25日举行的乌克兰总统选举进行不必要的外部干预。

  当天,欧盟还与乌克兰签署了一项协定,欧盟将向乌克兰提供3.55亿欧元的财政援助以及1000万欧元的民间组织发展专项援助。首笔2.5亿欧元援助款将在协定签署后迅速交付。

  乌克兰与欧盟3月21日在布鲁塞尔签署了联系国协定的政治部分。因担心乌克兰与欧盟建立自由贸易区会给乌克兰东部工业区带来负面影响,乌方推迟了签署这一文件的经济部分。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4-05/14/c_1110671838.htm report 2131 新华网布鲁塞尔5月13日电(记者孙闻周珺)欧盟与乌克兰13日在布鲁塞尔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将加快双方联系国协定谈判进程。这份联合声明是在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与当天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欧盟与乌克兰宣布将加快联系国协定谈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